homuko

焰子
GL爱好者

READ ME♥【200314】

homuko 可叫焰子
生活博主 偶尔写文

HE选手 不搞刀子

·关于队内CP:

最爱的是正泰爸爸!不吃泰果 其他cp乱磕

顺位:最近好像更爱1gg了哈哈哈 团饭(划重点) 看不得7个崽子哭 无比感性的姨母粉

每个人都有喜欢之处。

·关于其他家:

李栋旭是俺老公!!!!!不接受反驳!!!

blackpinkLIsa 泫雅 DEAN 金请夏 女孩子们 妈妈木日月组 AOA申智珉 AOMG

墙头千万个 真爱就一个

男团只磕BTS

·欧美/二次:

又准备搞舟了
 银博/兔博/德空/双狼

最近爱上fgo闪恩

是个原耽爱好者,热爱淮上/priest/非天夜翔【三大本命】准备搞原耽

·关于我:

请不要拉我进任何防弹群,不混饭圈
 大学狗 坐标重庆 本科太原就读
 是个话痨 发文日常不分家 吃得杂 慎fo
 别跟我说你雷啥不雷啥 来了看就完事了
 天雷xxx这句话看多了觉得烦
 希望我的文能够让你喜欢上那对可可爱爱的cp
 性向双 欢迎漂亮妹子跟我谈恋爱(等等)
 希望各位都能够动笔动纸动电脑更加充实自家cp 屏蔽也阻挡不了咱磕cp的想fa

·关于防弹:

我爱其中的每一个人

感谢喜欢。

我爱A.R.M.Y。我爱BTS。

评论(15)
热度(73)

© hom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