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uko

焰子
GL爱好者

【BTS】【正泰】群青/Ultramarine Blue【20】

*Ultramarine Blue

*养父子abo

*ooc/he/逆年龄差

*alpha黑帮老大jjk&omega养子kth

*文题无关【大概】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16 17 18 19


chapter20


*

从三区到住处需要跨越大半个c市。田柾国开着车过桥穿隧道,虽说没遇上什么晚高峰,一路通畅得很,但他始终觉得心里着急得要命。

找个借口?那大概是晚上有个商界内部的聚会,正好谈些生意。本来金硕珍一个人去就行了,结果这位金姓先生偏要带着田柾国和金泰亨一起去,还给前者带了个“回国年轻精英”这种充满了商业套路的设定。小孩吧,假装是侄子就差不多了。

而如果要说自己的真实想法——

单纯地,想自家儿子了。

比起那些黑白通吃唯利是图的商人,说实在的,他宁愿回家给金泰亨天天泡奶喝,也不想看到那张张油光满面的丑恶嘴脸。

正想到一半田柾国手机响起来,在驾驶座旁边震个不停。瞥眼一看果不其然是金硕珍。之前两人本来就因为要不要带金泰亨去参加这个问题上扯了好久,田柾国到现在对他还有意见,电话接通了他也不说话,面无表情地盯着前边的车窗玻璃。

金硕珍先开口了。虽然语气也不是特别友善。

“哪呢?”

“接泰亨的路上。”

另一边金硕珍愣了半晌,随后道:“...你傻了吗?现在泰亨在我车上,你昨天口口声声说叫我去接他,你忘了?”

田柾国听了沉默了片刻,此时似乎是黑人问号大于没能成功怼回去的挫败感,回忆了半天他才想起好像是有这个事儿。

田柾国:“......”

“忘了。”

说完田柾国就挂了电话,他低声骂了句把手机扔到副驾座位上,心情复杂。

“喂?喂?哎真是...死鬼。”

金硕珍倒也了解田柾国的脾气,一阵忙音之后骂了几句也没再说什么。

然而金泰亨却是在后座听了个全过程,小脑袋从座位空隙里探出来,眨巴着眼睛问道:“是柾国吗?”

“嗯,你爹还跑去接你...那傻逼。”

金泰亨听了不高兴地嘴巴一瘪:“柾国不是傻逼...”

听小孩这么一说,金硕珍生气的劲也没了。

“说着玩呢。”他笑。

车开了一会儿金硕珍觉得不对劲了。车里边总有股特浓的气味,跟田柾国的差不到哪里去。里面除了他就只有金泰亨了,金硕珍下意识开口问道:“泰亨,你身上怎么这么大股柾国的味道?”

金泰亨没有意识到,金硕珍这么一说才反应过来,手在格子短裤上搓啊搓,看起来有些慌慌张张的。

“...是他给我的香水。”金泰亨一害羞脸蛋就开始发红。

“喔......”金硕珍点点头,“喷了多少呀?怎么这么浓。”

浓得差点以为被标记了...他没头没脑地想。

“五分之一吧?”

“...什么?!”


*


直到进酒店门口金硕珍还一直跟金泰亨说,香水要少喷点,一次一两喷就够了。金泰亨也只是点头应着,心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

金泰亨牵着金硕珍的手,金硕珍倒是把他握得很紧。小孩很少出席这样的场合,也很少在陌生人群面前出现过。一直以来他都是被自己和田柾国保护着的,不知道会不会不习惯。

但事实告诉他确实是想多了。金泰亨好奇地打量着酒店周围的一切,男人穿着正装,女人化着精致的淡妆,手里握着低奢的皮包。他们一个个从自己面前走过,一举一动都足够优雅,跟平日繁华的商业街的人们都不太一样。

这孩子看起来一点也不害怕啊。金硕珍想。

“泰亨知道要做些什么吗?”金硕珍低下头,在金泰亨耳畔问道。

无一例外,碰到朝金硕珍走过来的人,都要问好。在酒店里不能大吵大闹,吃的时候安安静静地吃,听金硕珍的话,碰到不喜欢的人要尽快地避开。

金泰亨点点头,“嗯。”

于是金硕珍问了他几个简单的问题,都是事先准备好的。比如你叫什么名字,是谁的亲戚,几岁了,在哪里读书。

“我叫金泰亨,金总是我叔叔,十五岁了,在私立学校里读书......”

金泰亨重复了一遍,之前在车上已经练得很熟了。不过一念到‘金总’这个词,他还是觉得有点不习惯。

金硕珍听了笑起来,意在表扬他。

“很好,到时候有人问到柾国,就说他是我的助理,才从英国回来,你不知道他名字,知道吗?”

金泰亨将信将疑地应了声,一转头,正好瞧见田柾国的车开了过来,在一个不太显眼的角落停下。对田柾国来说的确是特别低调了。

“硕珍哥,”金泰亨拉拉金硕珍的袖子,指了指田柾国的劳斯莱斯,“柾国来了。”

经历了这样那样的事情,金泰亨现在也不太敢跟田柾国面对面。他用求助般的眼神可怜巴巴地看着金硕珍,金硕珍虽然不知道事情来由,但是之前也跟田柾国互怼过,正好不爽他。于是心领神会带着金泰亨先往酒店门口走了。

“怎么,他又欺负你了?”

“也不是......”

金泰亨有些犹豫,回头朝田柾国看了一眼。远远隔着却正好跟跨出车门的田柾国四目相对。

金泰亨:“......”

田柾国可谓是个天生的衣架子,一身黑西装衬得整个人英气十足,此时旁边又没有金泰亨牵着,自然是alpha气场全开。他走出来从胸前的暗袋里抽出邀请卡,整个过程再加上长腿窄腰一下子吸引了不少omega的目光,一群人就这么木愣愣瞪着,在脑海里搜索对这个alpha的印象。

金泰亨只觉得心跳莫名其妙漏了一拍,倒不是说被震慑到,而是另一种特别的情绪。一个瞬间他觉得周围的事物都退去了,只看到田柾国深邃的五官和强势的眼神。与此同时他看见旁边omega看着田柾国时微妙的表情,一下子整个人都变得不自在起来。

他突然很想回头跑过去,抱着田柾国不放。

“?”金硕珍看了眼金泰亨,“有心事吗?”

“没、没有......”

金泰亨结结巴巴地摇摇脑袋,跟着金硕珍脚步,快步朝酒店走了过去。

田柾国瞥见急急忙忙被金硕珍牵着走的金泰亨,小孩背影依旧是十分可爱的,白衬衫,格子短裤加一双黑皮鞋,无论怎么看都特别干净清爽。

神经紧绷之际他短暂地笑了笑。


*


大厅内装潢豪华,金泰亨紧紧握着金硕珍的手,感觉自己像是在一片金碧辉煌里穿梭。和着各种各样的气味,alpha,beta,omega的,他忍不住吸了吸鼻子。

不少人看见金泰亨,都笑着问金总什么时候添了个这么可爱的儿子。

金硕珍倒也十分自然,毕竟是个披着商业精英的皮,实则黑帮二把手的当家,“嗨”了一声回道:“侄子,特地带过来学学,继承家业呢。”

在众人聚过来的目光中金泰亨礼貌地鞠了一躬:“叔叔好,阿姨好。”

恰到好处。

众人一想也是,金硕珍是个beta。生孩子是不太可能,看这孩子礼节周周到到,倒也有精英教育的风范,挺符合继承人的气质。于是各自心里有数,渐渐都散开了。

金泰亨看金硕珍的表情,知道他很满意自己的表现了。便四下张望起来。

田柾国即便在人群当中也是很显眼的。就算本人低调,也是要身高有身高,要气场有气场,样貌不用说,绝对是一眼就能记住的类型。所以找起他来,也不是件难事。

更何况找他的人是他想出了十年之久的儿子呢。

想到这里金泰亨心里升起一股小小的自豪感,这份心情直接体现到了他的动作上,踮着脚尖,怎么看都是充满期待的。

虽然现在金泰亨身高还不够,不过他竟然隔着众多人看见了站在露台上的田柾国。后者端着酒杯,靠在墙边,与另一个同是穿着正装的黑发男人谈笑风生,看起来很是愉快。

金泰亨:“......”

柾国居然,居然在笑......

金泰亨愣了,他几乎从来没有看见田柾国在他面前这么笑过。温和说不上,反而有些痞气。好像是自带的表情似的,连眼里都充满着笑意。

不知为何他觉得心里有些空落落的。

柾国很开心啊......


*


另一边。


“三千万。”田柾国比出一个数字,对着萧景逸笑眯眯的,“弄不下来就给我死。”

萧景逸心里憋屈得很,只有强装镇定。

“不是,田哥,三千万真的...不行......”

“我看你平常干O挺行的,怎么一谈钱就怂了?”

萧景逸:“......”

他特别想说干O跟赚钱可是两码事,钱可不是说干就干好吧。

可是田柾国是他最大的股东不说,还能从各种层面上通通压制他。

“好...三千万......”萧景逸一副要哭的表情,“我说到做到......”


看不到柾国了——

金泰亨看见田柾国转身,之后就消失在了自己的视线里。

他着急起来,也不顾其他人还在旁边看着就直直从人群中间挤过去,金硕珍也没一直照看着他,就眼见小孩从几个妇人中间挤过去,慌慌张张的。

怎么?

田柾国从露台走过来,坐下之时朝金硕珍使了个眼色。

金硕珍张了张口,他倒也猜清楚了金泰亨是想找田柾国。但转念一想泰亨似乎不太想跟田柾国有直接接触。于是摇了摇头,示意没事。

田柾国也没见着金泰亨,没有怀疑太多,径直坐下了,拿了杯红酒坐在金硕珍旁边轻轻嘬了一口。

抬眼便是坐在对面的笑眼男人,几个保镖簇拥在他身边,面容严肃。而那中年男人满面笑容,看着自己的样子让田柾国心里一阵烦躁。

啧。


金泰亨只顾着看露台里的人,侧身跑的同时他忘了看前面的事物。一不小心他被桌腿一跘,直接就往前一扑,竟然撞到一个软软的东西。

“谁家的小少爷,这么不小心?”

金泰亨正揉着脑袋,头顶就传来一阵清朗的男声,他这才发现自己是撞到了一个人的身上。

不。还是个alpha。

男人笑起来,他看起来似乎比田柾国稍小,顶多二十来岁。一双桃花眼笑成两个月牙。

“万一摔着了可就是大问题了。”


*


“哎呀,小金啊,好久不见了。”

酒杯相碰,金硕珍低头抿下一口红酒,客气道:“最近事务太多,上次没来得及抽出身来,不好意思啊,李总。”

“哪里的事。”与金硕珍面对而坐的中年男人无所谓地摆了摆手,示意侍应生再拿一个酒杯来,“我才要给你道歉呢,你带了新客人,我却不知道。”

男人看着坐在一旁的田柾国,推了推金丝眼镜,道:“想必这就是田先生了?”

“是,刚从国外学习回来。”金硕珍替田柾国说了一声。

李总很是传统,拱手道:“幸会幸会。和你见面是个荣幸啊。”

田柾国低声笑道:“我也才从英国进修回来,新手而已。李先生不用对我这么客气。”

大厅内灯光亮度正好,壁灯暖黄的光和着高雅的小提琴曲,毫无疑问凸显了上层社会的格调。厅内人们端着酒杯,与一群人交谈完了又换到另一边,餐具与酒杯发出的清脆声响,仿佛已经成了这里的标志。

萧景逸觉得自己插不上话,只好悻悻地看着田柾国和金硕珍这两个戏精演戏,心想自己堂堂一个CEO竟然在这里活受委屈,心里一时半会不是个滋味。

“客气当然是要的。”李总不紧不慢地往田柾国杯里倒酒,“毕竟听这谈吐,田先生还是谦虚了。”

田柾国看向李总幽黑的眼睛,深不见底。

果然,老狐狸还是老狐狸,改不了本质。

聊了半晌田柾国起身,显得自然无比,连金硕珍都没注意他这一起身是为了寻找金泰亨的影子。

“这位是......”

“哦,这是萧总。”李总咧嘴一笑,“田先生不如跟萧总谈谈?行家交流交流?”

“如果萧总不介意的话——”田柾国放了手里的玻璃杯,“当然可以。”

萧景逸嘴角一抽。

当然只是表面做个形式,话一完两人也就当过去了。一阵寒暄,田柾国坐一旁喝酒,没心情听金硕珍跟人聊经济,心想金硕珍坐着一群老年人中间竟然还听得进去。

身边除了这几人,还有一群穿着小黑裙的小秘书,此时都被田柾国气场弄得一愣一愣的,满眼小桃心,站在一旁窃窃私语,金硕珍和萧景逸也免不了被议论一通。然而田柾国眼神倒是锁定着另一个地方。

形成对角线的另一边餐桌,金泰亨正跟一个人聊得开心。他的腿在空中晃啊晃,露出白皙的小腿和好看的脚踝,看起来聊得十分愉快,他跟坐在对面的年轻男人都在笑。

小孩笑起来总是一如既往地真诚,像是盛开在荒野中的群青色雏菊。

而对面的男人笑容里却不带单纯的友善,瞳孔里好似藏着难以言说的火。

毫无疑问,是alpha。

田柾国忽然心里一阵无名火冒上来。起初只是火苗,但随着记忆逐渐清晰,这束火苗逐渐燃烧起来,占据了整个心室。

那是c市一家著名企业的大少爷,靠医疗器械做大的,已经连着富了三代。c市不乏这样的家族,往往对家园成员的私生活保护的很好。然而这家族的现任大少喜欢年幼的Omega,不知道糟蹋过好多年幼的孩子,这一点田柾国可是心知肚明。

金硕珍和萧景逸见田柾国脸色不好,小声道:“柾国,你怎么——”

“..没事。”田柾国依旧用口型回复。但额上突出的青筋看起来却不是那么回事。

“......”

两人不好问太多,正想给田柾国说你不想应付这些就算了,我们另外找地方让你自己喝。

田柾国正想着小子你要是敢碰我儿子一下,我保证明天就让你家公司破产。

谁知这人竟然好死不死,田柾国正想着就笑着起身搂住金泰亨脖子,直接在他后颈上亲了一口!

“咚!”

这一声硬是把所有人都吓着了。只见田柾国酒杯重重一放,整个人立刻站起来,起身同时alpha信息素全开,强大的压迫感甚至连身为Beta的金硕珍都震了一下。

“柾、柾国——”金硕珍半天说不出话来,想拉住他,拦也拦不住。

田柾国还是保持着基本的镇静,大步朝金泰亨在的方向走过去,旁边的人都还懵着,看见田柾国来了无论AO都只有纷纷让步,气场太强了,像刀一样锋利。

这大少感受到一股比自己强势数倍的alpha信息素,立刻本能地放开了金泰亨。推开椅子站起来,没想到却跟田柾国凌厉的眼神对了个正着,吓得他直接后退了一步。

操。

这他妈——田柾国怎么在这里!!?

这里的人都不知道他谁吗!?

“田,田总好......”

田柾国冷冷看着他,轻轻用口型说出几个字,一瞬间这大少立马变了脸色。

你完蛋了。

“柾国——”

金泰亨整个身子颤抖着,显然又被田柾国气场震慑了一分。而田柾国直接走到金泰亨边上,近乎粗暴地把他从椅子上拽下来,拉着就走。看得人们大眼瞪小眼。

李总见状先是觉得奇怪,随后醒悟过来,指着金泰亨朝金硕珍问道:“这难道是...田先生的未婚——”

“真不是——真真不是。”

金硕珍理智又被李总吓回来,做了最淡定的解释。


*


酒店外。


“柾国...”金泰亨几乎是硬生生被田柾国拉着走,有点急了,“柾国!”

田柾国使劲一拉,沉声道:“带你回家。”

金泰亨伸手去扳田柾国紧抓住自己的手,嗓子哑着。

“放、放开我——!”

田柾国不但没放手,反而把金泰亨拉得更紧了,道:“别让我说第二遍。”

“很痛......”金泰亨低下头,声音甚至带上了哭腔。

田柾国:“......”

兴许是心软,田柾国手放松了一点。

“我带你回家,听话。”


-TBC-


久等了。码的特地多了一点

下章开始节奏会变得快一些。




果子真是越来越成熟啦。


评论(15)
热度(3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m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