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uko

焰子
GL爱好者

【BTS】【正泰】暴力革命

*我不知道不知道别问我为啥会取这个标题

*灵感来源 @浅空雪 

*ooc注意/he/一发完结/kv已交往设定

*社会社会jjk&隐藏rapperkth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写因为这真的不在我计划范围之内hhhh

*粗口多注意 有点傻吊的故事 全文7k+

【正文】

01.

*

“你还敢不敢说这句话?嗯?”

临床医学教学楼背面,田柾国一脚踹在隔壁系学生肚皮上。吐了口唾沫一手拎起他的衣领,狠狠把他撞到墙壁上。

“我问你,还敢不敢?”

声线冷到极点,路过的几个学生正拎着塑料袋子走过来,一看到真实的校园暴力瞬间呆了。几个人目瞪口呆愣在原地。

“说话啊你。”

“不、不敢了——!”

学生被打得眼冒金星,抓着田柾国不停求饶。

田柾国手臂上几根青筋爆出来,他嘴角一翘笑得甚是开心。

“以后还敢不敢再说一次,”田柾国笑得灿烂但咬牙切齿,一字一句重复道“‘我、想、日、金、泰、亨?’”

“不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饶了我吧学长!!!!!”

02.

*

众人皆知临床医学院有个叫田柾国的传奇人物,炒社会炒得无比成功,连市里各派社会人士都要低头认哥的那种。但他妈的成绩又好得出奇,人长得也攻气。据说有人宣称要趁他放学在他背后下手,结果又由于看到他从医学院走出来而望而却步。

——学医的嘛。想报复很简单。哪天绑了数着他全身上下的筋慢慢挑着玩。挑断一根算一根。

田柾国将所谓反差萌(?)发挥得淋漓尽致,上课从不缺课,天天戴个眼镜坐第一排是教授的贴心小天使,一副斯斯文文的样子。然而下了课这个人就本性毕露,系里男生见了就要低头喊一次国哥。

而田柾国本性流露最实诚的时候,往往是有人提到金泰亨的时候。

金泰亨是比自己大两级的学长,平常待人温和,人缘很好,笑起来很招人喜欢,是属于受人喜爱的类型。成绩也不坏,还有田柾国这只颜狗特别青睐的颜。好巧不巧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田柾国同学就这么情窦初开了。

可他除了情窦初开之外,伴随而来的还有数不清的飞醋。

再次众人皆知的,喜欢金泰亨的人很多。多得可怕,身为喜欢金泰亨的其中一员,还是特别容易吃醋的社会人,田柾国经常自动出马对其他人进行愉快的拳脚沟通——以至于现在多数情敌见到田柾国都会侧目而视,不少被揍的男生在上课遇见他都会瑟瑟发抖。

田柾国练了好久的手臂肌肉和大腿肌真他妈不是乱吹的。

但这个人见到金泰亨就秒变青春偶像剧女主(??)了,各种害羞抱抱求亲亲,拉着金泰亨的手就不撒手,耍流氓的时候还要说一句哦哥我怕你疼你没关系吗,虽然最后依旧啥都没干,抱了一会就在双方的脸红害羞之下突然中止了。

于是乎每当金泰亨对着别人提田柾国的各种可爱小动作的时候,在场人不分男女都要瞪大了眼睛,用无比震惊的语气反问金泰亨。

“你他妈说真的?????”

 “真的啊。”金泰亨满脸疑问地看着他们所有人,“有什么不对吗?”

“......”全体人都无言以对,一时语塞是真的。

你是没见过田柾国吃起醋来的样子吧,泰亨啊。

*

田柾国自己都得承认自己的独占欲。

虽然他也想过,自己要控制住才行。毕竟泰亨是有自己的朋友圈的,就算自己再怎么介入吧,也要尊重泰亨的生活才行。

可是每当他看见有人搂着金泰亨的肩膀往篮球场走,或者是看见跟要好的女孩子一起吃饭的时候,他看着他笑嘻嘻的样子,欢声笑语的样子,他真的就忍不住想冲过去

——呀。那是我的。

——别碰他的肩膀好吗?别刮他的鼻梁好吗?不要趁机揉他的脑袋好嘛?

——我都还没怎么碰过他,怎么就轮到你们了??

心里酸得真是要上天了。社会人田柾国欲哭无泪。

可是在教学楼底下真正跟金泰亨见面的时候,看着他戴着黑框眼镜,抱着一叠英文书,站在楼梯口一脸开心等着自己,田柾国一句酸溜的话都说不出来,内心里呼啸而过的弹幕倒是变成了“哇天你穿这件外套是犯罪”“不要用这么可爱的表情对着我”“我的泰亨哥真是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

诸如此类。

于是田柾国在这时候都会小跑着跑过去,在金泰亨脸颊上轻轻地嘬一口,满脸笑容:“把书给我拿吧,哥。”

倒是真的很像一脸乖巧的巨型兔子。

没办法,谁叫我他妈的这么喜欢他。

03.

然而除开在金泰亨面前,田柾国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国哥。

走在去教学楼的路上:

“哎。那个实用音乐系有个叫金泰亨的,长得挺不错啊。”

金泰亨?田柾国隔着耳机都对这个名字格外灵敏,兔耳朵竖起来边走边听。他心想昨天才把那个说想日泰亨哥的打进医院了,今天还有不识相的?

“怎么,你想去勾搭他?”

“内。是有点想——”

学生转头就对上了田柾国要杀人一样的眼神。愣了几秒瞬间跪地求饶。

“卧槽学长对不起对不起我什么都没说!!”

旁边人都想这人应该是个新生,在心里默默给他点了根蜡烛,也就自顾自拿着专业书和笔记本各找各教室各上各课去了。

按理说田柾国接下来的动作应该是拎着那人衣领,带到某栋教学楼背后进行一场“友好交谈”,不过今天的田柾国竟然眼神射击过后就脑袋一甩头也不回地走了。这才是众人觉得莫名其妙的part。

怎么了?标准剧情在哪里??

田柾国不是从来不会放过企图勾搭金泰亨的人吗??今天见鬼了??

实际上是因为今天金泰亨约田柾国去他家吃饭,田柾国心情好,想了想还是放过这个新生一次算了。毕竟他满脑子想的都是嗯我要穿什么衣服见他比较好?嗯我要不要顺便跟他去看一场电影呢?嗯再或者我要不要试试今天把泰亨哥吃掉呢?(……)

田柾国虽然社会社会,但作为一个标标准准的处女座,他的行为准则就是出门就要一丝不苟,衣服上连根毛线都不能有。见面永远要比金泰亨先到,所有的事情都要提前安排好不能有差错。这大概也是他混迹社会也能保持成绩优秀的原因吧。

想到晚上就能见到金泰亨,田柾国觉得昨天那个说想日他泰亨哥的人也算不上什么事儿。大不了下次碰见他再说再揍一遍就是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直到现在金泰亨也不知道自己打过群架浪过酒吧,这一点田柾国还是觉得有点慌张。

万一他不喜欢这样的我呢。

那就很麻烦了。

田柾国忍不住叹了口气。


“啊,泰亨,辛苦了。”

摄影师从金泰亨手中接过话筒,跟金泰亨笑着点了点头。金泰亨穿着红色的长外套,下面蹬一双黑靴子,裤腿干净利落地扎在里面,无论怎么看都是标准的黑泡打扮。他正好摘下戴在头上的兜帽,擦了擦脸上的汗水。

“今天去跟我们吃个饭吗?正好大家意见都统一了。”

金泰亨摇摇手,笑着说:“跟别人已经有约啦。”

“是吗。”摄影师扛起黑色脚架,转过头回应他,“那有空再一起吃饭吧。”

金泰亨回到更衣室,很快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换上了简单的白衬衫,裤腿虽然挽起,但也变成了笔直的牛津裤。帽子摘下,遮瑕的淡妆卸掉,他又变成了一个温温和和的大学生。

他是个rapper,毋庸置疑。全校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他是个rapper,还在圈里玩的挺好,上过电视的那种。但所有人之外要除开田柾国。

想起来金泰亨就撅起了嘴巴。

以前刚刚在一起的时候,本来是想告诉他的。结果出去逛街听到旁边的店铺放着trap rap,又正好是金泰亨崇敬的rapper的作品,他按耐不住去戳戳田柾国的胳膊问你觉得怎么样,然而出乎自己的预料,田柾国皱了皱眉头,很不经意地飘出一句

“有点太闹了。”

金泰亨差点一个趔趄,田柾国很及时地扶住了才没至于让他摔下去。田柾国也觉得奇怪,问道哥怎么了吗,你脸色不太好。

金泰亨只是干笑了几声,抬手揪了揪田柾国的脸。

“没事啦。要把我拉好啊。”

这一句话又把田柾国惹脸红了,他蹑手蹑脚地凑过来紧紧握住金泰亨的手,有些害羞地说道:“好。牵紧你了。”

啊——西——

现实中金泰亨赶快摇头打断回忆。

这样更不好意思告诉他我是个rapper了。

每次跟他在一起出门的时候,手机里装的几乎全是hiphop的歌,他也不太敢给田柾国听。

如果他认为我是一个很闹的人。他不喜欢这样的类型,不会再跟我一起该怎么办才好。

唉。

想想就...很烦啊。

04.

*

操。

田柾国一边走一边顶了顶腮帮子。

这他妈怎么连校外的小混混都有喜欢泰亨的了!?

事情经过要倒回十分钟之前,田柾国正好在便利店买咖啡喝,本来准备给金泰亨也买一杯。没想到兔子耳朵不经意间就听到了旁边两个市井小混混的窃窃私语。

大意是那个c大的金泰亨长得挺好看的,歌也唱得不错,当然田柾国自动过滤了“歌也唱的不错”这句话,重点全落在“长得挺好看的”上面了。他冷哼一声心想泰亨好不好看还需要你们说吗。旁边两个小混混耳朵也灵,转过头来就朝田柾国搡了一下。

“怎么,听不懂人话吗——”

小混混一看是田柾国,话说到一半就卡在嗓子里。两个人立马把动作放轻了,拍拍田柾国的衣袖赔笑道嘿嘿田哥你这一身衣服挺好看的。不好意思啊。

田柾国皮笑肉不笑,摇摇手里的咖啡罐。

“那就麻烦,帮我结个账行吗?”

田柾国挑的正好是星巴克,就算是咖啡饮料也比普通的咖啡价格高出一截来,四舍五入两瓶正好是五十上下。小混混还是两个高中生,五十对他们也是笔大数目。他们咽了口唾沫也没法推辞,只好硬着头皮给田柾国买了。

“田哥慢走啊。”

小混混心里欲哭无泪倒是真的。


田柾国走在街上,总觉得特别不自在。

怎么这么多人都认识泰亨?他平常不喜欢在人群面前露面啊。

搞不懂什么情况,他就干脆戴上耳机听歌。每日推荐永远是最先听的,打开点击播放无比熟练,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hiphop专场。

I go by the name of monster


welcome to the monster plaza


This a cypher im a rider


imma ride it like a biker


Oh


田柾国一边走一边摇晃着脑袋,如果此时给他一个话筒他肯定能就地开始rap。可惜国哥毕竟是国哥,保持镇定是他一直以来的招牌。

最近他发现了一个新晋的rapper,艺名叫TATA,感觉还挺不错的,beat和声线都把控得很好,就是这人似乎是专门喜欢跟粉丝作对,上电视戴个爱心头套,从来没有mv之说,ins除了发一首歌孤零零地挂着以外没有任何鬼动静。

有时候田柾国听着听着想了解他的资料,在网上找了一通除了他的音乐主页和ins那零零星星的歌其它的什么都没有。气得田柾国无言以对得想骂娘。

当然了,金泰亨根本不知道他喜欢听hiphop。

田柾国心里莫名一阵怂。

他记得有次自己跟泰亨一起出去,正好听到姆爷的新歌。妈了个逼的他差点隔空喊出来了,就差那么一点,结果突然发现金泰亨在旁边,硬生生把那声呐喊活活憋了回去。他本来还想留意一眼专辑封面长什么样子好去网上买,好巧不巧金泰亨一下往前一扑,吓得他又去把他捞到身边来。

一切都是为了维护自己乖巧的形象——才逼得他说出“这首歌有点闹”这句话。

想想心就痛!

其实他想的是妈哟这首歌棒呆了啊我还想再听几十遍!卧槽泰亨你别往前走我们把这首歌听完再走好不好!哇靠姆爷的合成器是不是换了一个音质更好了!

然而千言万语汇集成一句话竟然是他妈的一句“这首歌有点闹”???

......

为了爱情。

田柾国捏紧了手里的手机。

没关系泰亨哥我可以为你听一辈子的钢琴曲。

05.

*

每次田柾国的到来总会让金泰亨忙活好一阵子。

收拾房间,打扫地板(没办法,谁叫自己的男朋友是个处//女座),买菜买饮料等等,不过最重要的是撕下卧室墙壁各种hiphop海报,音乐要换成另外一个充满钢琴曲的备用歌单,笔记本桌面换成默认图片

——总之,不像个rapper就是了。

虽然这样做总会让自己感到特别憋屈,不过怎么说?忍忍就是了,至少柾国看到这样温温和和的自己很开心。

他开心就好啊,我也开心。

金泰亨听到门外的敲门声,低头看了看自己的黑色牛津裤,其实穿着有点不舒服,有点紧紧的。但是等柾国走了就可以脱下来了,然后换上宽松的oversize卫衣,躺床上还可以练练rap。

“泰亨!”

门外田柾国嗵嗵嗵敲着门。

“我饿啦——”

有点小可怜的语气,金泰亨听了忍俊不禁,吸着拖鞋就跑去开门。

“吃这么多你这兔子会长胖的!傻子!”

06.

*

田柾国前脚跨进金泰亨家门,就很是娴熟地把他揽过来,额头在金泰亨脸上蹭了蹭。

“很痒,柾......”

田柾国反而更加得寸进尺地在他脸上狠狠亲了一口。

“要确定一遍你今天没有被其他的男人拐走。”

金泰亨耳根首先红掉了,半推半就地任他在脸上啄来啄去,“你这是什么话......”

“有这么多人喜欢你,我压力很大的。”

田柾国说的也是真心话,他垂眼看了看因为害羞涨红了脸的金泰亨,握住他的手揉了揉。

“吃饭...吃饭......”金泰亨被田柾国这番话弄得措手不及,心里忍不住想我压力也很大啊你这小子可是男女通吃,学校里我情敌还要分性别啊。

两人磨蹭了一会总算是坐到了餐桌上,金泰亨厨艺是进步了很多,田柾国吃得也开心,掏出手机来照了张跟金泰亨的自拍就发到了社交网站上,一瞬间认识的熟人全都窜上来吐槽田柾国是在虐狗。

看着田柾国傻笑金泰亨捅了捅他手肘子,田柾国倒是心领神会夹起一块鸡肉喂给金泰亨。

“来,啊——”

金泰亨虽然皱了皱眉头但还是很听话地张嘴吃了一块。

不过太烫了,金泰亨哼唧了几声才好不容易咽进去,生理泪水都出来了。

田柾国一看立马赔不是,撑起身来捧着金泰亨脸蛋在他嘴巴亲了几口,满脸笑容,“泰亨哥也有被我烫到的时候啊?”

金泰亨忽然很想发挥他的嘴炮技能,深呼吸了几次才勉强忍住了。

“你小子......”

然而田柾国想的内容却不一样,他看着金泰亨眼睛叹了口气。

“如果哪一天泰亨哥能被我睡到就好了。”

“......”

首先第一点是你自己要不怂。金泰亨想。

不过他当然想不到田柾国可是一点也不怂,毕竟是个能让情敌闻风丧胆的社会国哥。

07.

*

房间里放着舒缓的钢琴曲,两人坐在床上一起玩桌游。

这歌放了多久,他们心里就憋了多久。

——听不惯啊,该死。

田柾国好几次想开口,哥,我们换个风格的歌好不好?可是他一看见金泰亨一脸专注看着手里的桌牌,这句话就被活生生憋了回去。

而金泰亨也只是表面现象,他觉得自己要原地爆炸了。

听一会儿他没问题,他妈的连着听两个小时那就有问题了。操,我是个rapper啊,这个时候不应该边玩边来一段即兴cypher吗?不应该来一段自己的trap rap让田柾国目瞪口呆吗?不应该...不应该......快乐地一起听hiphop吗!!

“救命......”

“嗯?泰亨哥你刚才说什么?”

金泰亨抬头就开始哈哈哈地笑,说没说啊你听错了吧。他眼里的田柾国似乎很喜欢这些纯音乐曲子似的,连动作都放慢了许多,他甚至从田柾国的动作里看出了优雅(??),救命啊,他想,我要死了,我干嘛要下载这么多首钢琴曲,这他妈放到第二天也放不完好吧。啊西,柾国开手机了,翻出音乐软件来了,一定下了很多肖邦贝多芬的歌吧——妈的,挡住了,看不到啊。

事实上田柾国是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放点hiphop,但是他陷入了一个两难的境地——不放,他恐怕要硬生生被憋死。放吧,他自己在金泰亨眼里的印象就没了。

内心挣扎了很久,金泰亨总算憋不住了。

“那个,柾国啊......”

“嗯。”田柾国出乎意料回应得极快。

金泰亨先是愣了愣,随即挠了挠脑袋笑起来,问道:“你听过hiphop吗?”

什么?

这回换田柾国愣住了。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见田柾国没什么反应,金泰亨有些不好意思地低头说起来,“最近我们学校不是办文化节吗?听说有个叫TATA的rapper要来我们学校表演来着,你想来看看吗?”

空气凝滞了几秒。

08.

*

田柾国当然知道TATA是个rapper,而且还是个他已经调查(?)过很久的新晋rapper,这个人竟然要来大学演出?有趣,肯定要去了。遇见了说不定还能要个签名儿。

不过有趣归有趣——

可是人设还摆在那里啊,想哭。

“我好像不是很感兴趣。”田柾国摇摇手,拒绝了金泰亨。

心在滴血。没有开玩笑。

呜呜。

心好痛啊。

一切都是为了爱情。(??)

金泰亨一瞬间像个泄了气的皮球似的,要不是想着这是在田柾国面前他脑袋早就耷拉下去了。于是他强颜欢笑,装得跟个没事人似的。

“那下次我们去听一场钢琴演奏会?”

田柾国:“......”

不!要——!

不过与田柾国同学内心活动截然不同的是,他的嘴巴比脑子更快地做出了反应,很爽快地答应了一句

“好啊。”兔子眼睛笑得弯弯的。

09.

*

我为什么要答应这件事???

田柾国走在回家的路上欲哭无泪。

10.

*

一周后。

金泰亨用毛巾擦干了头上脸上的汗水,跟学生会的组织人走在一起。

这时学校表演正好结束。自己作为压轴出场,出来的效果不错,下边的学生全都跟着自己大合唱,给他一种开了一场live的感觉。

而自己现在呢,红色外套,头上一顶鸭舌帽,脚上踩着timberland靴子,没错了,这才是真正的自己喜欢的样子。

什么温和,什么精致,都不是用来形容自己的词汇。

可是柾国不会喜欢这样的自己的。

“泰亨这次rap太帅了,”旁边一个同学忍不住抬高了语调,“我给满分。”

金泰亨表面应着,心里却不太好受。

身边的人差不多都知道自己是个rapper,唯一不知道的只有田柾国。

是因为自己不愿意告诉他,而自己还特地拜托身边的人都不要告诉他。

“?”走在一起的女孩子似乎感觉到金泰亨的低气压,“泰亨,怎么了?”

“啊,没事——”

这时从路的另一边突然爆发出一阵尖叫声,打断了两人的对话。

“救命啊!!!!!”

“?!”

众人一致朝另一边方向望去,只见一个低年级新生从灌木丛里死命跑出来,表情很是惊恐。

“想跑是吧。”

背后传来一个低沉的男声。金泰亨总觉得有点耳熟。

新生还不停跑:“学长!!不是!!我不知道你是他男朋友啊!!!”

众人脸色一变,眼睛齐刷刷盯向金泰亨。同时开始进行金泰亨难以发觉的心灵交流。

——今天田柾国来了吗?

——没有。

——真没有??

——真的没有。

......

完蛋了。

那声音还在新生后面跟着:“那你总知道你们年级另外一个人被我揍过吧?”

学生脸色大变:“卧槽!还以为只是传言啊——”

田柾国终于冒火了。长腿一迈就死死把学生脖子窟住

“你他妈——”

声音戛然而止。

倒也不是因为其它的原因。

田柾国跟金泰亨对视了。而他正好伸出自己的拳头。

......

摊牌了。

11.

*

一下子所有的设定都明了了。

金泰亨知道了。田柾国是个牛逼社会人,c市一大半炒社会人士见到他都要低个头。

而田柾国也明白了。金泰亨其实根本不是个古典音乐爱好者,他是个rapper,还是个最近炙手可热的rapper。

田柾国是个胜负欲很强的人。尤其对情敌死咬不放。金泰亨想怪不得现在都没人给他告白了。

金泰亨写了很多首关于田柾国的歌,每首歌听众听了都直呼实力虐狗。田柾国想怪不得TATA的歌词这么真实。

“所以?”

站在自家卧室里,金泰亨穿着平常穿的oversize卫衣,墙上海报没撕,歌单没换,什么都没变。

田柾国怀里抱着一箱cd,里面全是各路hiphop元老的专辑。

两人相对而视。

我喜欢的根本就不是钢琴曲。

我一点都不温和,在舞台上唱rap痛痛快快地diss人才是我喜欢的事情。

装可爱事实上不是我的本意。

没认识你之前身边的人对着我都是点头哈腰。

不好意思我就是不喜欢有人试图占有你。

——没办法啊。

“你还会喜欢我吗?”

——都怪我太喜欢你了。

12.

*

“等等。”

两人忽然从煽情的气氛中回缓过来,随即异口同声问道

“你喜欢Eminem??”

那一天学生们发现田柾国和金泰亨这两个好学生忽然逃课了。

当然他们不会知道,这两个人去KTV唱了一整天Eminem的歌,差点把麦克风都唱坏了。

隔了几天他们还惊喜地发现,田柾国不再拉着学生去教学楼背后谈人生了,而金泰亨也不再一跟田柾国见面就迅速把卫衣换成英伦系的毛衣了。

13.

*

好像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好了。


我们就献上真诚的祝福吧?



-END-

这是一个关于两个说唱音乐死忠粉之间的沙雕恋爱故事。

抱歉好久没投一发完结了,总共7k+

祝大家阅读愉快~

【想日泰亨的亲故要做好进医院的准备噢kk【不】

评论(13)
热度(3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m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