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uko

焰子
GL爱好者

2018→2019

硬要说些什么

那就是感谢大家的陪伴,能跟我这个垃圾月更选手走到现在

最初接触到弹是17年的夏天【也许更早一些】,抱着尝试的心情写了一些小尾巴,投到了lof的正泰tag。

以前从来没有投出过,就是那一次。

然后,这改变了我。

我记不得我当初是抱着怎样的心情认识防弹的,一认识了他们那简直停不下来。原本还抱着漫威爸爸不放,原本还磕着b站里的新番【当然原耽一直都磕到了现在】

我以前以为我是不可能喜欢上kpop的,没想到实力打脸,我现在在bts这个坑里流连忘返,在rps里流连忘返。

明年就高考啦。

希望我能度过这一关,然后为大家带来我心中的,更多可爱又帅气的bts。

我们明年再见!XD




评论(6)
热度(17)

© hom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