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uko

焰子
GL爱好者

【BTS】【正泰】群青/Ultramarine Blue【30】

*Ultramarine Blue

*养父子abo

*ooc/he/逆年龄差

*alpha黑帮老大jjk&omega养子kth

*文题无关【大概】 


正泰 微糖旻

剧情线

6被绑走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Chapter30

 

*

 

2018年。

 

“你准备怎么做?”

站在已经变成一片废墟的工厂门口,田柾国站在朴智旻背后,低声问道。

朴智旻没有回头,只是看着面前被烧焦的墙壁一角,眼神空洞。朴智旻沉默,田柾国也跟着一起。

很久以后,朴智旻轻声回答道

 

“我会把害死闵玧其的人揪出来,让他尝尽他能想象的所有痛苦。”

 

*

 

“是谁?”

“是......”

“智旻尼。”

金泰亨笑得软绵绵的,还漏出几声“嘿嘿”的害羞笑声。

原本田柾国只是开开玩笑,现在看着金泰亨的笑容,他怎么也笑不出来了,连心脏都仿佛漏了一拍,金泰亨笑得越是开心,他越觉得心中有种恐惧密密麻麻地爬上来,戳他的心脏,越来越毛骨悚然。

所有的线索仿佛在一瞬间都变得清晰——

朴智旻的突然回国、针对玫瑰味omega的蓄意谋杀案、LSD、毒/品交易、还有那个叫金南俊的重案组组长、AG——

国内与国外,明与暗,警方与黑帮组织——

不好!

“柾、柾国...?”

金泰亨看着田柾国表情很不对劲,也跟着紧张起来,以为自己说错了话。他试图拉拉田柾国衣袖,没想到田柾国直接起身,神情十分严肃,快步走上前拿起自己挂在衣架上的风衣,拢起袖子,似乎准备马上出门。

“柾国——!”金泰亨顿时慌了,衣服也来不及整理就坐了起来。

田柾国刚拉开房门,突然想起来什么,转身小跑到金泰亨面前,蹲下来摸上金泰亨的脸。

这是金泰亨从没见过的,田柾国的表情。

不舍,焦虑,甚至还有悔恨。

“等我回来。”田柾国声音有些哑哑的,“就呆在家里,哪里都别去,好吗?”

金泰亨还没来得及回应,就被田柾国抱在了怀里。

“别怕。宝贝。”田柾国轻声道,吻了吻金泰亨发旋,便立马起身,眼神中多了几分凌厉,转身快步踏出大门。

“砰。”

房门被关上的声音,留下金泰亨坐在沙发上发愣。大门缝隙完全关上的那一刻,田柾国看着金泰亨的脸彻底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

 

“……”

金泰亨坐在沙发上,低头看着自己身上穿的白衬衫。

“他走了?”

朴智旻从金泰亨卧室里走出来,笑着看着他,慢慢悠悠地朝他走过来。

“嗯。”金泰亨头埋得更低了,“他为什么要走…”

“谁知道呢?”朴智旻耸耸肩膀,“他对人不一直都是这样么?想利用就利用,没用了就扔在一边。”

金泰亨肩膀一颤,下意识抬头瞪着朴智旻,“柾国不是这样的人——”

下一秒金泰亨就说不出话来了。

——朴智旻用手帕捂住了他的口鼻,没有预兆的,连反抗的时间就没有,金泰亨白眼一翻,身子往旁边一倾,整个人瘫倒在朴智旻身上。

“哈…”朴智旻看看金泰亨小脸,又看了看金泰亨身上穿的衬衫,自言自语道,“我还要负责给你穿裤子呢,小少爷。”

朴智旻打开金泰亨衣柜,挑了几件给金泰亨换上,花了不少力气。心想我绑人还要负责给人穿裤子,挺有责任心的。

金泰亨没有知觉,歪倒在沙发上,对此时此刻发生的事情浑然不知。朴智旻最后给金泰亨穿上皮鞋,抬头,金泰亨闭着眼睛,像个在外边玩累了,回家倒头就睡的小孩子。

本来想杀你的。小朋友。

朴智旻把金泰亨抱起来,把他的脸遮住。离开之际他所有的灯都没关。

这是你喜欢的温馨氛围。田柾国。

好好享受吧。

 

*

 

劳斯莱斯在高速马路上奔驰,田柾国按下手机免提,从电话另一边传来金硕珍的声音。

距离他出门已经过了半个小时。

“在哪里?柾国。”

金硕珍声音保持着冷静,但两人都清楚双方都是心乱如麻。

“四区A环。”田柾国踩下油门,将车速又提高了一点,“我现在就来闵玧其家跟你会合。”

话虽如此,但田柾国隐约觉得总有哪里不对劲。

按朴智旻的思维,他绝不可能让人这么轻易地找到他。如果所有人都推断他就在那里,那么十有八九他都不会这么做。

不过他又能去哪里?C市知道他回来的人只有几个而已。

“我想你不用过来了。柾国。”金硕珍按下书房墙壁按钮,一道暗门打开,原本整面墙都是摆放整齐的各类枪支,现在基本上已经空空如也,“他准备来狠的了。”

没等田柾国开口,金硕珍继续道:“刚才我在警局的线人发消息给我,他们在天网监控里发现了智旻的行踪,他在三区A10路口上了一辆林肯,之后一路开往五区,最后在一个岔路口断了踪迹,我们在路口找到一部被砸烂的手机,的确是他的。但已经没有任何用处。”

田柾国的思维高速运转,为何朴智旻要从三区到五区,不惜花费那么多的精力。

很快这跟另一个因素联系上了——五区。是到自己家的必经之路。

田柾国抬头看向指示牌,正好碰到一个高速公路出口。他毫不犹豫打了方向盘直接下道,沉声道:“事到如今,就别喊他智旻了。”

“我知道。”金硕珍拿出一把老式PPK迅速上膛,“我以为我还能够相信以前跟我们一起行动的人。这是最后一次了,柾国。”

话音刚落,金硕珍转身边扣动扳机,砰砰砰三声连发,三个雇佣杀手应声倒下,同时大门和卧室各冲出几名杀手,一边是自己的手下,一边是——

金硕珍冷笑。

“你真让我失望。号锡。”

郑号锡摇着轮椅,慢慢进了闵玧其家客厅。

“不好意思。哥。”郑号锡也笑起来,不知道心里想的是什么,“我之前已经提醒过你了。”

田柾国一路直行,道路是多车道,他稍微放慢了车速,在手机里点出一个页面。他笑了笑,把页面中一个红点的位置切换到与萧景逸的会话中,点击发送。

发完了他抬头,在道路中间拉了手刹,周围没有其它车辆,现在临近傍晚,正是下班高峰。要是内环没有车辆,就足够奇怪了。

是么。你想这么玩?

田柾国拿出车座旁边的PPK,随后打开车门,将手里的枪上了膛。

面前是成排的警车,在田柾国前面围成一个屏障。警员们各个手拿冲锋枪。枪口同时对准着田柾国。

马路中央,警员们全都严阵以待。

“放下武器!”领队喊道,“你一个人是躲不过子弹的,田柾国。”

田柾国笑起来,道:“我要去找我儿子。别浪费我时间。”

“再重复一遍!放下武器!”

田柾国仍旧不慌不忙,这个时候他总是笑得最开心的,“我们帮派之间的恩怨,你们最好别来插手。”

“多说无益!田柾国!”

“行。那我不说了。我会尽量不杀你们。”田柾国说完的同时,从他背后开来数十辆车辆。

 

“谁告诉你我是一个人来的?”

 

时间倒回一个半小时以前。

“别怕。宝贝。”

田柾国紧紧把金泰亨抱在怀里,同时,将一个微型定位器贴在了金泰亨后颈上,金泰亨脑后的碎发遮住了它。

他不觉得这是个很荒唐的想法。只是

——多余的顾虑。

也许这一次会损失惨重,但是无论如何,保护他,是他的职责。

为什么?

他认清了一个事实。

他非常,非常地爱他。

 

*

 

金泰亨感觉自己做了一个梦。

他好像梦见了很多人。他们围在自己面前,一个接一个,他们都走了。有陌生的脸,也有熟悉的脸。

最后只剩下了一个人。

即使在梦里他也知道,这是田柾国。

可他发现,田柾国背后是无数对着他的枪口。

在梦里似乎连视力也变得更好了。金泰亨看见背后面容不清的人扣动了扳机。

他动不了。子弹尽数打到田柾国身上。自己却毫发无损。

他用尽全力想尖叫出声,可是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

柾国——柾国——

 

“柾国!!!”

金泰亨一声大叫,随后传来一阵熟悉的轻笑声。

“连在梦里都想着他?”

金泰亨抬起头,发现朴智旻正坐在一把转椅上,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金泰亨环顾四周。像在郊外,好像又不是。周围都是平地,后边是一个废弃工厂,好像跟之前来过的工厂一模一样。

想到这里金泰亨一阵干呕。

这是他杀过人的地方。

“别乱动。泰亨。你正绑着呢。”

朴智旻笑起来,在这里能俯瞰整个城市,夜风吹起他的发梢。

“我等你醒过来,还是等了很久的。”他走近金泰亨,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金泰亨本能地感到抗拒,一个劲往旁边避,朴智旻愣了愣。

“你怕我么?”

金泰亨看着朴智旻,自己手和脚都被绑得结结实实,想逃也没办法。

他深吸一口气,道:“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为什么?”朴智旻笑了笑,也不回避,“他杀了我的alpha,以牙还牙罢了。”

金泰亨听了瞬间清醒,大声吼道:“他绝对不会那么做!”

“呵…”朴智旻从腰间掏出一把匕首,抵在金泰亨脸上,“还真是处处向着他啊,小朋友。”

“他这样肮脏的人…到底有什么值得你这么稀罕?”

 

*

 

田柾国从电梯里出来,喘着粗气,将ppk重新上了膛。走到自家门口,发现门虚掩着,心里咯噔一下。

推开门。一片暖黄灯光。只不过沙发上空空的。

没有小孩开心地跑过来,抱着自己来索吻了。

田柾国站在门口,沉默了很久。

随后走过去,将茶几上的所有东西尽数扫到地上,瓶瓶罐罐碎了一地。

右臂隐隐作痛。

刚才跟警察火拼的时候被划了一刀,伤口有点深。

田柾国将就着冰箱里的酒浇了浇,火辣辣的疼。很久没这样过了,居然还有点不习惯。

血水顺着手臂流下来。田柾国没想太多,翻出一点药膏,找出绷带敷了点药随便缠了缠。

就这样吧。

手机“叮咚”一声,萧景逸的短信发过来。

田柾国扫了一眼坐标位置。

真是讽刺。

 

田柾国其实是个不喜欢冒险的人。

任何事情,对于他来说,理性可以解决很多事情。

你可以,我们就合作。你没用了,我们之间的缘分就到此为止了。待人待物,不会倾注所有感情,这样也不会有太多牵挂。

有舍有得。他觉得自己做的很好。

但是这一次。

可能他不会这么想了。

 

“别怕。宝贝。”

 

-TBC-

其实防弹黑帮团越写越让我出戏

为啥呢

本人都是沙雕boy真的能把我笑死

写到后面还让我很心疼果子 但是看了几张表情包过后又不这么想了hhh

5也挺可怜的 丧偶式绑架【等等】

总之祝76早日结婚hhhh  写一年多了总觉得不让这两位来一次有点不爽呢【。】亲都亲了好多遍了

我们下次再见!

 

他好乖哦


评论(67)
热度(302)

© hom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