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uko

焰子
GL爱好者

【BTS】【正泰】群青/Ultramarine Blue【32】

*Ultramarine Blue

*养父子abo

*ooc/he/逆年龄差

*alpha黑帮老大jjk&omega养子kth

*文题无关【大概】 


正泰 2哥√

剧情线

5k+【字数突然变多】

请看小6手抓tt【我在说什么】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chapter32


*


直升机上方螺旋桨盘旋。


嗡——嗡——


从直升机内可以俯瞰整个城市,最为灯火通明的那一块田柾国不用认都知道是三区,那里彻夜不眠。

立交桥将c市各区域连接成片,如同陆地上巨大的拼图被拼凑在一起。

田柾国撇眼,此时金南俊跟他处于一架直升机中,并跟他相对而坐。后者的脸在昏暗的光中显得模糊不清。

田柾国两手被手铐铐住。而金南俊则是一直双手抱臂,望着窗外。

除了上方直升机螺旋桨的轰鸣,两人一路无言。

最先打破沉默的是田柾国。他倾身,手铐发出金属刺耳的碰撞声。他保持着比金南俊稍低一点的角度,抬眼道:“我想听你说句话。金先生。”

“...闭嘴。”金南俊自己也没想到心中如此烦躁,直接掏出一把手枪对准了田柾国,“别逼我真的开枪毙了你。”

“如果你愿意替我吃牢饭的话,我当然十分愿意。”田柾国嘴角一翘,随后又直视金南俊眼睛,正色道,“明明金硕珍已经给你那么多退路了,为什么还是要这样做?”

“因为我只有一个目的。”金南俊的枪仍然对着田柾国,“把你搞垮,送上法庭,等待你被枪决的消息登上电视屏幕——”

“我,和金硕珍。”田柾国道。

金南俊微微一愣。

“BH一旦遇到任何事,都是我们两个人一起承担责任。”田柾国抓住了金南俊的软肋,在气势上占了上风,他眯缝着眼,“你可知道他为了你连我都舍得骗?你不配他这么舍得,金南俊先生。你一心只想复仇,对其他人不闻不问。”

“你,不,配。”田柾国一字一句道。

金南俊在那一瞬间忽然想起很多东西。

小时候跟在金硕珍屁股后边一起疯玩,长大一点跟金硕珍一起做作业,慢慢地他开始能闻到他栀子花一般好闻的信息素味道,听到他说话时逐渐变得沉稳温和的嗓音,看到他清澈的眼睛。

在警校训练得精疲力尽之时,在面对犯人的枪口,亦或是拆下一枚定时炸弹之时,在所有危机的时刻,金硕珍等于一针强心剂,只要他还在那么一切都不成问题。他的硕珍哥总会在某个餐厅某个咖啡厅坐着等他,笑着说一句南俊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我是警察。”金南俊深吸一口气,对着田柾国说道。

“不是他的情人。”

田柾国用一种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他。

直升机速度减慢,两人都知道不久之后直升机就会在c市乃至是中部地区最大的监狱降落。

“你会后悔。金先生。”

田柾国摇摇头。

“可别怪我没有提醒你。”


*


金泰亨房间内一片漆黑。

小孩蜷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裹得紧紧的。在黑暗中他睁大着眼睛,看似一动不动,脑内却是一片混乱,过去零星的片段不受控制地闪现。

他在发抖。

记忆中的色调都是明亮的。那时他只有几岁。

他坐在沙发上穿袜子,那时他还不太懂得穿袜子的技巧,因为之前一直都是由妈妈代行。他很是费劲,但怎么都穿不好,干脆趴在地上发小孩子脾气,嚎啕大哭起来。

记忆中田柾国走过来,摸摸他的头,耐心地给他穿好了,朝着他笑。

很快场景变换,变成了一个小公园。他正坐在行李箱上,后边田柾国推着他,金硕珍在一旁用单反给他们摄像。

车轮滚动,小行李箱在林荫大道上慢慢悠悠地朝前滑,这次换他自己笑了。

那笑声仿佛近在咫尺。

人影又在记忆的切换中隐去。他发现自己又在一辆行驶的汽车中,坐在田柾国身上。而田柾国抱着他亲昵地把下巴搁在他的脑袋上,不停地蹭蹭他的脸,揉他的头发。

“宝贝——”他听到记忆中的他在他耳边呢喃。

宝贝——宝贝——

我想把全部都给你——


记忆像静止一般冻结,如同玻璃出现一道道裂痕,最后彻底破碎。

哗啦——

蜷缩在被窝中的金泰亨捂住自己的耳朵,眼睛紧闭,发出了一声崩溃的尖叫。

不要——

不要再想了——!


“泰亨!”

卧室门被金硕珍急急忙忙地推开,他显然也被吓着了。

本来他正在给金泰亨泡牛奶,想着这样也许能让他平静一点。结果刚刚泡好就听到金泰亨的尖叫,他想也没想就端着牛奶跑过来了。

杯里的牛奶被打倒了一大半,金硕珍还特地把牛奶加热了一道,这下全都倒在他手上了,他也来不及管手上火辣辣的疼,开门,开灯,杯子在床头柜一放,爬上床去把金泰亨搂过来,抱在怀里耐心地哄。

“没事了没事了......”金硕珍一边说一边来来回回摸金泰亨的背,“硕珍哥在呢......”

“我怕......”

金泰亨把脸埋进金硕珍颈窝里,连攥着金硕珍衣领的手都在颤抖:“硕珍哥...我好怕——”

“不怕不怕..”金硕珍也心疼啊,“柾国这么厉害,不会有事的——”

“你会不会...会不会...也像柾国那样被他们——”

“不会。”金硕珍吻吻金泰亨发旋,“他们队长不敢抓我。”

“睡不着吗,泰亨?”

“嗯......”

“那就...”金硕珍想了想,叹了口气,“给你读书吧,好吗?”

金泰亨点点头。

“好。”


金硕珍手指划过书架上一本本书的书脊,无奈金泰亨屋里的书太多,他不确定他想看哪本,于是问道:“想看什么?泰亨。”

金泰亨没说话,坐起身来,从书架上拿下一本封面有红色烫金的书,递给金硕珍。金硕珍愣了愣才发现这是金泰亨之前自己挑的《夜莺与玫瑰》。

金泰亨似乎察觉到了金硕珍表情的变化,垂下眼小声道:“这是柾国之前重新买给我的。”

“行。”金硕珍顺着书签翻开,把台灯的亮度调暗了一点。

“我想听《快乐王子》。”金泰亨看着金硕珍,眼神里似乎还有一点祈求的意思,“可以吗?”

“当然可以。”金硕珍笑起来。


金硕珍声音其实是十分柔和的,房间里安静下来,只听得见金硕珍的读书声。

......

【我愿意陪你再过一夜,”燕子说,“但我不能取下你的眼睛,否则你就变成个瞎子了。”】

 

【“燕子,燕子,小燕子,”王子说,“就照我说的话去做吧。”】 


【于是他又取下了王子的另一只眼珠,带着它朝下飞去。他一下子落在小女孩的面前,把宝石悄悄地放在她的手掌心上。“一块多么美丽的玻璃呀!”小女孩高声叫着,她笑着朝家里跑去。 】


读到文章接近一半之时,金硕珍低头看了看怀里的金泰亨。

小孩眯缝着眼睛,手轻轻攥着金硕珍的衣袖。

表情没什么变化,似乎在思考有似乎是在单纯地沉默。

于是金硕珍清了清嗓子,用更低的声音继续道:


【这时,燕子回到王子身旁。】


【“你现在瞎了,”燕子说,“我要永远陪着你。”】 


【“不,小燕子,”可怜的王子说,“你得到埃及去。”】

 

【“我要一直陪着你,”燕子说着就睡在了王子的脚下。】 


金泰亨在金硕珍温柔的声音中视野逐渐开始模糊,他知道自己可能要睡着了。

我要一直陪着你。

最后一句话在他脑里不住回荡,和着田柾国之前对他说过的话。


【之前的那一本被我弄折了。很抱歉,宝贝。】


【去给你重新买了一本。我此前对你说了些过分的话,希望我没有伤到你。】


【抱歉。父亲总是想孩子一直拥有他此前缺少的东西。保持你的天真。好吗?要答应我。】


保持你的天真

好吗?


好吗?宝贝。


“好...”

金硕珍读完整篇文章。回过头来发现金泰亨轻轻嘟囔了一声就睡着了。

金硕珍无声地笑了笑,将床边的台灯关了。把金泰亨翻了个身平躺在床上,给他掖了掖被子。

最后他弯下腰来,在金泰亨脸颊上轻轻吻了吻。

他尝到了一股咸味。

是眼泪的味道。


*


田柾国忽然想起一件事儿。

应该是金泰亨才五六岁的时候吧。某天清晨他还在睡觉,这小孩就不知道怎么的溜进他房间来了,跳到他床上开始像小狗似的一个劲蹭他。蹭醒了不说,还硬逼着他给自己空出一个枕头来。没办法,他只好就范呗。

结果小朋友东张西望,似乎对他卧室边上的东西都充满好奇心。没一会儿小朋友就扒着一个透明的条状物体问他

“这是什么?柾国?”

小朋友眼睛很大。眨巴眨巴。

这东西应该是小孩从枕头底下翻出来的。里面还装着某种乳白色物体,像是一个确凿的证据。把他当时都整懵了。

我没扔?我竟然没扔?

我竟然忘了???

“这是...吹气球用的。”

“真的吗!”小朋友眼睛更亮了,看着就要把这东西往嘴上吹。

“哎不是——我逗你玩的——不能吹泰亨!”


所以那东西最后被自己怎么样了?


“滴——”

监狱大门开启。

田柾国被两个狱警押着。站在门前等待。

前方白炽灯光线惨白。墙边满是剥落的墙皮。顶上通风管发出呜呜的响声,颇有末世风格。

这两个狱警怎么也没想到,一般都是有人站在门前神色淡漠,有人还没进去就开始发抖,这是第一个站在监狱门前还发笑的。笑得还挺开心。

“笑吧你。”其中一个狱警嘲讽道,“进去了你就再也笑不出来了——”

哪知道田柾国表情一瞬间就变了,眼神里带着凶狠的凛冽,瞥眼瞪着他。

无奈这alpha气场过于强烈。狱警手里的警棍硬是没敢下手。

“操你妈。”狱警咬牙切齿地道,大门一开,用力押着他肩膀就往前拖。

田柾国被拖着拖着好像想起来了。

那东西在金泰亨的目送下被自己无情地扔进了垃圾桶,小朋友还因为吹气球的玩具没了跟他撒泼闹了一场。

宝贝想我了吗?

田柾国在心里默默地想。

不,这时候,他应该是睡着了。

硕珍哥有没有好好照顾他?那小东西...对牛奶糖度的要求可是很挑剔的......


田柾国被带到了一个单独的房间。由于犯人身份级别是高危等级,所以各项安排他被狱警与其他入狱的罪犯分开,独立进行。

这里是中部地区最大的监狱。入狱者从小偷小盗到性质恶劣的杀人放火,可谓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哟,我还是VIP级别的?

田柾国手被铐在椅子上。背后人拿着廉价剃刀把他头发一寸一寸地剃短,当他抬起头来的时候,几乎快要不认得自己了。

这还是他从小到大,第一次留寸头。

“帅么?”

田柾国手铐被开了锁,他转头指着自己新发型,朝背后给他剃头的人问道。剃头的是个中年beta,第一次见到进个监狱心态这么放松的,又碍于面子给他翻了个白眼。

田柾国觉得自己能屈能伸,好不容易自己久违地进监狱了想皮一下,竟然被一个beta泼了冷水。

也不尽然。田柾国这种脸走到哪都能引起一群人的关注,就算剃光头出了家也是和尚里数一数二的仔。

接着又是走流程。田柾国穿上不知道被多少杀人犯穿过的臭熏熏的牢服,还一股被闷出来的汗味。他站在标有身高的黑白条背景前拍照。拍完后他又被移交给了另一批狱警,一群全副武装的狱警把他围成一个包围圈。

“我没有武器。”田柾国轻笑,“各位不用这么紧张。”

“闭嘴!”为首的狱警吼道,“在这里你没有发言权!”

比外边的条子凶多了。

田柾国挑眉:“我年纪大了。别在我耳边逼逼。听着闹——”

狱警抬腿就在田柾国腹部踹了一脚。田柾国闷哼一声,退后几步跪在了地上。

操。

“你别以为你在外边风光,在这里就能搞特殊。”狱警轻蔑地看了田柾国一眼,随后挥手,“把他押去A区!”

A区是重犯所在的区域。大部分都是连环杀人案凶手,贩毒者或强/奸杀人犯,一群杀人不眨眼的东西。

冷静。田柾国在心中强调。

不能现在就在这里杀人。还要回家看小朋友呢。


田柾国双手被别在背后,铐着锁铐。又被狱警押着在A区的走廊里穿梭。

A区监狱内分三层,看似空间很大,但每层天花板都压得格外的低,像是故意要给人制造压抑感。

监狱内对犯人能不能抽烟这事没有明文规定,空气里弥漫着淡淡的烟味。也不知道是狱警还是犯人结伴在某个角落吸呢还是怎么的,满是廉价烟草的味道,连空气都被搅得浑浊不清,模模糊糊的。

得。在这地儿待十年,不抽烟也要得肺癌。

田柾国边走边看着这狱里的千姿百态。此刻正值半夜,一群人躺床上东倒西歪。睡不着的也有,瞪大着眼睛一直看着他,眼神呆滞或充满敌意。

“看什么呢!?快走!磨蹭什么?!”狱警见状用警棍顶田柾国后背,低吼道。

田柾国也没恼,笑道:“初来乍到嘛。好奇啊。”

监狱内除了打呼声还有窸窸窣窣的讲话声,但声音很小,听不大清楚。

“狱警同志。你们不兴熄灯的吗?”田柾国随口问道。

“不管你的事。”狱警没好气地道。

几人绕过一个又一个弯,田柾国都看得快视觉疲劳了。再加上灯光又不护眼,弄得他眼花。

“狱警同志。”

“闭嘴。”

“我只是想问问,我们走这么久,是要走到地底下么?”田柾国一碰见这种小警察,就想调侃了。

“......”狱警也很无语,“马上就到。”

“哈哈。行。”田柾国对着他笑完,转过头又恢复成平常毫无感情波动的表情。

不演了。累了。


走至拐角。田柾国忽然听见一阵男声。

“哦——那个啊——”                                                                                                                                   

男声还在继续,也许是还有一段距离的原因。听不大清,田柾国只听见了几个字。

然而这个声音却让他浑身一震。

他开始下意识在脑中寻找有关这个声音的一切。

“你说....如果我走......会怎么样?”

随着他越来越往前走,那个声音也变得清晰起来。

是谁?

太熟悉,太熟悉了。

但田柾国却在刻意掩盖心中最有可能的那个走向。

不可能的——

绝对不可能——他已经——


“到了。”狱警摁住田柾国的肩膀,防止他的脚再往前迈。

随后他从包里掏出手铐钥匙,给田柾国手铐解了锁,一瞬间他的双手自由了。

手铐金属碰撞,声音响亮,这也让狱中的人停下了动作,放下了手里的黑色象棋。

那人坐在铁质板凳上,两个牢房铁栏的空隙下摆着一个缩小棋盘,而他正好咬完一口苹果。

他听见声音转头。与铁栏外的田柾国四目相对。

田柾国倒吸一口气。

闵玧其看见田柾国来了,十分短暂地愣了愣神,随后朝他笑道:


“好久不见了,柾国。”


-TBC-

2来啦kkkk

不好意思这章还是有点沉重_(:з」∠)_

我们的寸头田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应该还是很帅吧【毕竟脸这么好看x】更A了可能【喂】

6拿的东西我想大家都能猜到吧kkk就不做解释了奥

感觉步入30章我字数就变多了【。】


下章请看72打架【不是】

害!请相信这是一个养成文 后期6会强到你们都不认识哦!蛤蛤蛤 当然还是莫得7强


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67)
热度(3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m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