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uko

焰子
GL爱好者

去看

去看

  成立的,假象的。炽热的,沸腾的。平淡的,跌宕的。漫天飞舞的,疯狂迫近的。

  海水,微光,火种,手掌,交错,膨胀。

  挥开重重压迫胸肺的难过东西,视野开始扩大。

  这是什么。这是世界,光鲜亮丽不留痕迹。以东是高升的晨光,以西是渐变的夕暮。指尖划过稀薄的空气,那是天空。指尖划过令人麻木的温度,那是火焰。指尖划过温柔的脸弧,那是爱。不曾形同陌路的、如此真实无边的感情。

  看到了。看到那层薄膜般的光亮。抬头望向它。

  消失了。消失了。

  我该怎么办。

  就这样一直呆在这里吧。用自己的眼睛去看每一处,每一寸细微的变化。这足以让眼睛受到感受的洗礼。从此所有记忆中的画面、气味、光线,都继续沿着感官的平原一泻而去。那么即使被嵌入完整的黑暗中,都不再担心。在轮回里又开始少了光亮的新一天。依然可以照常不误地

  去看。去看。去看。

  贯穿历史的隐藏路线,目光温柔的谁谁谁,触碰到指尖表情怎样的变化,错过一次两次的无尽后悔,地平线铺展开的壮丽无穷,如同挥手便能带来永恒的光。以慢动作播放的风里荡漾,一睁一闭睫毛的长度都能测量得清清楚楚,树林里围绕着古树旋转的精灵,念诵上古流传下来的魔咒,去唤醒某个中世纪的公主。微笑的人们,温顺的动物,温柔的风景。

  看到了,看到了,看到了什么。

  低头去想什么事情。抬头去看什么东西。转头去接受某些信息。

  音律,弹拨,笑,微笑,大笑,苦笑,假笑。

  喜欢,厌恶,完美,残缺。

  断裂了一小块重要的东西。便难以面对地不去直面。

  看着,看着,去看着。

  无动于衷。

  遗失了一小块重要的东西。便侥幸地想着出现偶然性的概率。

  看着,看着,去看着。

  无话可说。

  掉落了一小块重要的东西,便尖叫痛苦地说它不要我了。

  看着,看着,去看着。

  无所事事。

  病态地,慵懒地,难为情地,去看那些跟自己无关的事,为那些事尴尬,为那些事发表自己的意见,往往不会。

  真实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即使看着就犯恶心,深感厌恶。还是违背着良心去夸奖着,去叙述着。好讨厌,好讨厌。恨之入骨。恨不得把它扼杀在角落里。永远永远让它远离自己的视线。尽管它还是像爱伦坡笔下的黑猫那样如影随形。更加更加地,厌烦,无力,甚至庞大的恐惧。

  去看你的一举一动,不去看那些美好的东西。堵心的事情。

  看到秤砣生了锈,看到书页泛了黄,看到灯泡爆出火花。

  看到蒲公英种子贴到某人睫毛上,某人摘下来吹走它。看到纸上一片空白,某人取下笔涂抹出一片绚丽。看到钢筋水泥筑成的墙,某人把它覆盖一层黑白渐次。

  你看到。看到我浑身光亮。我看到。看到你浑身光亮。

  他看到,我们彼此取暖相依。她看到,我们彼此紧抓不放。

  看到,看到,看到。

  听见,听见,听见。

  嗅到,嗅到,嗅到。

  尝出,尝出,尝出。

  我们所看见的,都是世界赋予的最适合我们的形态。有时出了意外会有或多或少的偏差。都不重要。

  我们互相去看。去看到汇成地球的组织。

  去看,去看,去看,互相喜爱厌恶的全部。


【混更 已经很久没上了啊   大概是我一年前写的玩意了 当时写完了 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感觉世界都圆满了一般 但是不知道有没有错字啊(笑)】


评论
热度(5)

© hom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