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uko

焰子
GL爱好者

【BTS】【正泰】群青/Ultramarine Blue【04】

*Ultramarine Blue

*养父子abo

*ooc/he/逆年龄差

*alpha黑帮老大jjk&omega养子kth

*文题无关【大概】 

 

小泰亨儿~

一本不正经的郑号锡老大出场了kkk

田总继续射膝盖系列x


01 02 03


chapter4


*


清晨。


金泰亨很早就醒了,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田柾国也没来给他调空调温度,金泰亨想来想去只能认为成田柾国识破了他的小心思,挺沮丧的。
温度自己调好。金硕珍也还没来,金泰亨拿出昨天买的书来看。他把书拿近了闻了闻,纸张有一股清新的树木味道。
下床在抽屉里翻出一只荧光笔来,金泰亨乖乖坐回了床上。打开台灯,他翻开第一页,调大了一号的黑字写着《快乐王子》。
他开始认真读起来。


【可怜的小燕子越来越冷了,但他不愿离开王子,他太爱他了。他趁面包师不注意时在门外捡一点面包屑,靠拍打翅膀来取暖。】


【最终燕子知道自己要死了,他只有在飞上王子肩膀一次的力气了。“再见,亲爱的王子!”他小声说道,“你愿意让我亲吻你的手吗?”】


【“小燕子,我很高兴你终于要去埃及了。”王子说,“你在这里待的时间太长了;但你应该亲吻我的嘴唇,因为我爱你。”】


金泰亨顿了一下,视线停在这句话最后的句号上。
如果要我离开柾国……
他边想边把这句话用紫色荧光笔勾下来。
如果我为了柾国死掉的话,他会伤心吗?
即使将要离开这个世界,因为身边有无比珍惜的人,所以不会害怕,这就是故事中的爱么。
如果有柾国在我身边的话——

内心深处忽然有一个声音回应道:


那么死亡也无所畏惧。


“......”金泰亨深吸了一口气,看向正对面窗外的天空。昨晚一场夜雨洗去了空中飘荡的灰尘,清晨天空蔚蓝,像是放进洗衣机里清洁了一遍的外套,是少见的,漂亮的蓝色。
金泰亨手指触到自己的嘴唇,视线下意识看向那一串字体。


“但你应该亲吻我的嘴唇,因为我爱你。”


*


c市 2区


“哎呀,贵客。”

郑号锡旋转椅转过来,对着西装革履的田柾国吹了个口哨。
“穿这么正式,才约会回来呢?”
郑号锡坐在豪华办公桌前,田柾国站在门口,没理他这个问题。旁边两个高大保镖站在他旁边。田柾国一个人来的,似乎对郑号锡安插保镖这事十分不屑,哼了一声。
“这么防备我么?”
“哎,那是啊。我可不敢掉以轻心的,万一一个不留神就被你崩了怎么办?”
“不敢掉以轻心,那派几个野鸡杀手到我那去干什么?”
郑号锡听了表情没什么变化,动了动僵硬的身体好不容易坐直了点。他全身大腿以下已经没有知觉,平常坐轮椅上,这应该是被手下抬到办公椅上的。
“那又没侵//犯你土地所有权。”郑号锡笑起来依然好看,“老朋友来看看你都不行?”
“是么。”田柾国双手抱臂,嘴角一个上扬没好气地笑道,“你放的微型跟踪仪又是怎么回事?”
换作平常人应该被逼得无话可说了,但郑号锡仍然面不改色。上身一倾,两只手搁到桌子上放着。
“柾国xi,你杀了我这么多手下,按理说赔不是的人应该是你吧?我可不记得你什么时候这么没肚量了,一个跟踪仪对十几条人命,咱们道上混的,都知道谁赔谁。没找你麻烦算优待你了。”
田柾国脸色愈发阴沉了下来。
郑号锡也不闲着,随便朝旁边两个保镖打发了一下,挥了挥手道:“送客!把田先生送到楼下去。”
之后旋转椅自动一转,椅背对着田柾国。郑号锡看着落地窗外的钢铁森林闭了眼睛。轻轻笑了下,没发出声音来。
背后没响起任何田柾国离开的脚步声。保镖站在门边也丝毫动弹不了,两个保镖大眼瞪小眼,他们被一股雪松味压制着动不了。
似乎是早就料到了这种反应,郑号锡闭着眼睛,默默从背后抽出手枪来。
静得听得到两人手枪的上膛声。
开始吧。
田柾国迅速一个转身,两发子弹近距离击穿了保镖的膝盖骨。郑号锡椅子一转抬手就是几个连发,贴着田柾国的衣服袖口擦过去,哗啦一声击碎了玻璃,碎渣子溅得满地都是,皮鞋踩在上面发出清脆的破裂声响。
田柾国也不留情面朝着郑号锡开了几枪,郑号锡侧身一避勉勉强强闪过了,却也失去了再次向田柾国开枪的机会。头一抬黝黑的枪口就抵在他额头上。
门口传来保镖要死不活的哀嚎声,场面有点惊悚,活像凶//杀现场。
“郑哥。我们都是老交情,彼此心知肚明。”田柾国手劲加大,郑号锡被迫朝后仰,抵在了椅子上。

“但如果下次你还是这种态度,我可能会管不住我的杀心。”

“哈。还是老样子,柾国。”郑号锡在枪口底下也是笑嘻嘻的,“欺负我这个残疾人呢?”

“你自作自受。”田柾国没说多的收回了枪,起身朝门外走。
“哎。”郑号锡说道,也不介意刚才田柾国说的话,“多久把你儿子拿出来晒晒啊?我可好奇了。”

“你这辈子都见不到他的,放弃吧。”

郑号锡本还笑着一听就愣了,半晌才回过神来。

“你开世纪玩笑吧田柾国。你觉得你能不让他不走这条路么?”

“能。”

“啧。”郑号锡被气笑了,“就凭你现在这个身份,在全国‘闻名遐迩’的黑帮老大,你还想靠你家那小儿子金盆洗手?”

“你小子浪漫主义看多了吧——”

“我不指望我自己能怎么样,”田柾国推开门时转过来,“我只希望他远离这趟浑水。”

“砰”一声,门被田柾国带上了。

郑号锡坐在椅子上,隔了一会儿才笑着摇摇头。

都说别要孩子了,现在放不下了吧。


*


走出大厦田柾国就看见金硕珍的suv停在街边。

金硕珍看见田柾国衬衫上星星点点的血迹,眉头一皱。

“你又杀人了?”

田柾国长腿迈进车门,“人没死。”

一路上金硕珍一直放摇滚,金硕珍正自个嗨得开心。田柾国手一伸就把车载音响关了。

“太闹了。”田柾国闭着眼睛。

金硕珍吹胡子瞪眼不开心了,“你年纪比我还小,养生呢?打坐呢?还嫌闹?”

田柾国瞪了他一眼,直接切了下一首。

金硕珍:“哎我去——”

只听从音响里流淌出来

“放不下——”

“谁在尴尬——”

两人:“......”


田柾国从衣服内兜里拿出金泰亨送他的那瓶祖马龙黑雪松,被各种事情耽误了他都没拆封,一直放着没动,直到现在才有时间拿出来看一眼。

拆开包装田柾国闻了闻,起先倒以为是自己味觉出问题了,结果仔细嗅了一遍,他发现这味道跟自己的味道竟然没什么两样。

那喷了等于没喷,根本没用。

金硕珍开着车突然听见坐在副驾的田柾国忽然笑了,只不过声音特小。金硕珍一脸懵逼转过头,然而田柾国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似的也转头看外边的风景。面无表情地,手上还拿着那瓶香水。

金硕珍:“......”

金硕珍:“你发情了?”


田柾国下车就把金硕珍狠狠揍了一顿。


-TB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fdsnt友情出场

考试去啦更一波~希望大家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放不下谁在尴尬

下图是本章的小漂亮↓

我很喜欢这次他的设定呀ww


锡锡果然很童颜啊




评论(14)
热度(3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m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