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uko

焰子
GL爱好者

【BTS】【正泰】群青/Ultramarine Blue【06】

*Ultramarine Blue

*养父子abo

*ooc/he/逆年龄差

*alpha黑帮老大jjk&omega养子kth

*文题无关【大概】 

 

过渡章

商业精英(X)pjm√

正泰√


01 02 03

04 05



chapter6


*


“咚!”


房门与墙壁相撞发出沉闷的响声,田柾国推门走进卧室,眉头紧锁,直接把童话书扔在桌上,拉开椅子一坐,双手扶额无言得很。

什么我爱你你爱我的,小孩一天没事看些这些东西干嘛。

...别到时候乱找些alpha回来。

田柾国叹了口气。可能也是老了,吵了金泰亨几句搞得自己头疼,他揉了揉发胀的太阳穴,火气来得太突然了,一时半会连他自己都没回缓过来。

静了一会儿田柾国视线投向那本童话书,说实话装帧和设计都不错,刚才那一丢硬是把封皮弄折了。田柾国处//女座强迫症又开始犯,忍着火气把书页抚平。谁知道这一翻他还顺带翻了几页,最后在有金泰亨勾画的那一页停住了,把金泰亨勾的段落认认真真看了一遍。

所有的批注在“因为我爱你”那儿中止,可能金泰亨也才读到那一段。

田柾国继续看下去。


【“我要去的不是埃及。”燕子说,“而是死亡之屋。死亡是睡眠的兄弟,不是吗?”】


【他亲吻了王子的嘴唇,掉在王子脚下死去。】


【这时雕像内部发出了一声古怪的爆裂声,像是有东西碎裂了。原来是王子那颗铅心裂成了两半,那确实是个严寒的冰冻天气。】


“.......”

田柾国拇指下意识擦过自己的嘴唇,潜意识中金泰亨的样子忽然浮现在脑海里。

咫尺之内小孩轻闭的眼睛,如同精灵那般长长的睫毛,鼻尖浅色的痣和柔软的嘴唇,抓住自己上衣的手,在面前逐渐变得急促的鼻息——

等一等。

像是按下了电源的开关键,记忆中金泰亨的模样立刻化为泡沫消失不见。

田柾国内心升腾起一股难以言喻的情绪。如同扑面而来的风,扯着他的思绪往另一边拽,而他的理性却在做着奋力的反抗。有一瞬间他甚至觉得他的理性处于下风,他发现他面对的是一种从未有过的情绪。

最后他干脆放弃了思考,他把书反手扣到桌上,移开椅子时动作粗暴而迅疾,椅脚与地板摩擦发出尖锐的声响。

这是他少有的慌张。内心有个声音告诉他。

你需要出去。出去。越快越好。

田柾国顺手抓起一件外套披在肩上,拿上自己的车钥匙塞进衣兜里。

他跨出屋门,平日紧绷的脸上第一次有了动摇。


*


房间里黑漆漆的,金泰亨把窗帘都拉上了。裹着被子坐在床上,只有在这种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他才敢毫不犹豫地掉眼泪。

书没了。柾国肯定不还我了。他也走了,不知道去哪里了。吵完架没多久就走了,到现在也没回来。

他想起田柾国被亲过后的表情。震惊,愤怒,什么情绪都在脸上摆着。

凭他极其有限的经历来说——

“柾国有这么不爱我吗......”他把头埋在被单里,心灵无比受伤。

他又想起田柾国瞪着自己那一副冷漠的样子。想着想着眼泪又大颗大颗开始掉了。

“我犯了很大的错吗......”

“我究竟错在哪里了......”

金泰亨小朋友陷入了“我究竟犯了什么错”这个无底洞,一时半会出不来了。

既然让亲就是我爱你,那不让亲就是我不爱你了?

事实证明金泰亨小朋友犯了唯心主义错误并且毫无经验。所以当金硕珍到家里继续履行保姆职务的时候,金泰亨还把自己关在屋里哪儿都不去,吃也不吃,书也不看。

这直接把金硕珍着急坏了。

他用了半个下午时间好不容易把金泰亨叫出来,打开门把他吓了一跳,金泰亨眼睛肿成一团,不像小吸血鬼倒像小熊猫了。金硕珍自然是实力护崽,听金泰亨一五一十说清楚过后直接炸了。

“我去他妈的田柾国!当年他未成年看岛国动作片的时候我还没找他喝茶呢!”

“什么动作片?”金泰亨眼睛眨巴眨巴。

“没什么没什么.....”金硕珍又开始新一轮忽悠,“我们去重新买一本啊,叔给你买。”

谁知道金泰亨给他的答复是不用了。

“怎么不用了?去啊,叔给你撑着,那死鬼不会拿你怎么样。”

金泰亨吸了吸鼻子。

“既然柾国不想我看,还是算了吧。”

金硕珍愣了愣,随后叹了口气,摸了摸金泰亨的脑袋。

“泰亨啊。你也不会太听柾国的话了。”他顿了顿,“有时候他的话不一定是对的。懂吗?”

金泰亨低头看着床单上的蓝色小帆船。

“嗯。”


PM17:00


田柾国开着一辆劳斯莱斯在高速公路上疾驰,眼神凶狠。高速度能让他暂时镇定下来,在道路面前全神贯注。

可没过多久他又开始心烦意乱。他边打方向盘边狠狠啧了一声。

再这么开下去肯定要出事。

田柾国无声地骂了一句。

我大概得找人发泄一下了。他摇摇头,都神志不清到对着自家儿子乱想了。

这时电话又正好叮铃铃响起来,突兀的声音差点让神经紧绷的田柾国脚滑把刹车踩成油门了。忍着耐性一看果不其然是金硕珍打来的。田柾国倒吸一口气摁了接听键。

“田柾国!”金硕珍骂人像连珠炮。

“你他妈怎么对泰亨的呢!?抽风了!?哎我说教育孩子有你这样的吗——”

“我今天不回来。”

“你说什么?!”

“我说,”田柾国直视前方,高速公路的路牌上显示着下道出口,他打了把方向盘。

“我今天不回来了。”

田柾国平平淡淡没什么起伏的语气直接让金硕珍更气愤了,他正准备说些什么,田柾国倒是先开口了。

“记得晚上帮他泡杯牛奶。还有...放好热水,别太烫了。”他迟疑着,“叫他早点睡觉,我要走三区。”

说完田柾国就挂了电话。

金硕珍还没反应过来,一阵忙音直接从听筒里传出来。

金硕珍的IQ下降了几分钟。

泡牛奶。放热水。去三区......三区......

等等。

三区!?

“我靠田柾国真发情了啊?!”金硕珍忍不住一个大吼。

三区是c市有名的红//灯区,属于人们常说的灰色地带。也有不少上流人士在这里开见不得光的所谓“聚会”,纸醉金迷和醉生梦死几乎共存,以前是闵玧其主管的区域,只不过自从没了他以后,那地方可算是越来越嚣张。不过要说所谓的炮//友质量,三区可以说是一等一的。

对田柾国的性//生活金硕珍觉得自己不需要瞎搀和。毕竟田柾国算是从小浪大的,自从身边有了个儿子才稍微收敛了点。不过他怎么算都没算到田柾国他妈的是真发情了。

“唉...年轻人....”四舍五入就是40的金硕珍先生有些无语。

有这精力还不如回来给你儿子泡奶烧水呢。


*


“金队好。”

金南俊穿着一身制服进了办公室,旁边一群下属对着他点头致意。

“哎。下午好。”

金南俊的酒窝总是特别好看。部下们看见他赏心悦目的笑容顿时被治愈了一大半。又个个埋头进写报告中。

都说有一个脾气好,性格也好的领导是件幸事。c市公安分局的同志们深信这一点。

金南俊拉开自己的旋转椅坐了下来,仰头看着天花板深吸了一口气,室内空气清新剂的味道窜进鼻腔。他沉默了一会儿又坐直了身子,弯下腰给电脑开了机。

抬眼就看到放在桌上的全家福。木制相框里的照片有十几个年头了,边角处已经泛黄,但玻璃倒是擦得干干净净。里面的人都是笑容满面的,小孩和大人笑得美好而真诚。

金南俊看着它,嘴唇紧抿。

抬起头来他看向占据了整面墙壁的白板。上面贴满了大大小小的线索。信息档案,照片,黑色线段指向一个又一个手握权力或是碌碌无为的人,血迹直拍,指纹,枪支型号,它们织起一张巨大的网,而所有的箭头都直指白板中央的人。

相片中的田柾国一头黑发,盯着人看的眼神像是一只苍鹰,凛冽而凶狠。

金南俊默默攥紧了拳头。


*


城市的另一边。机场停机坪上停着一架波音。一名黑发青年推着行李箱,戴着一副墨镜,慢慢悠悠地临时通道走下来。

可能是自带的明星气场太重,全程都有人回头看他几眼。白衬衫和西裤,脚下踩着一双做工精细的黑皮鞋,说不引人注目都是假的。

走出大厅朴智旻摘下了墨镜,机场处于高地,吹来的风掀起了他的发梢,天幕是稍纵即逝的曙暮光,这种仅在黄昏与夜晚之间出现的奇景,在天空呈现出冷暖渐变的多彩光芒,华丽无比。

耳机里<luv.(sic)pt.2>的旋律流转,他望着天边红蓝交替的暮光,苍穹之下是一座生机勃勃的城市。


From the heavens where light is the nucleus.

光从天堂中心向四周散发


To this space filled with darkness and negative matter.

穿破黑暗抵挡将真理播洒



From above, then I'm gonna rhyme love,

我要为爱赋诗


“好久不见。”


他笑着说道。眼睛微眯。


-TBC-

因为考试所以停更了两周,今天终于是放假了。

我们可以将jjk的行为认为成转移重点。实际上他就是向着金泰亨,不过他的伦理以及潜意识告诉他不可以。

大概是心理学那边的内容,因为不是专业的所以就大概解释一下hhhh

描写kv的感情更多考虑了现实的因素。

kth在这一部是几乎没有战斗力的。是个被所有人爱着的小天使。【包括反派kk】

这次鸡的设定是一个心里比较扭曲的犯罪天才,虽然平常看团综看到他犯傻的样子,一想到我的设定很出戏就是了。听的歌是一个伏笔,跟他干的事情有巨大的反差。

歌里在歌颂人间美好,而他自己却在杀死生命。

好了不剧透了,我溜了溜了。

感谢喜欢!

然后这次鸡的设定↓


得知了kv吵架原因后的金锁x

曙暮光很漂亮的,不过只找到很小的图TT




评论(24)
热度(379)

© hom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