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uko

焰子
GL爱好者

【BTS】【正泰】群青/Ultramarine Blue【09】

*Ultramarine Blue

*养父子abo

*ooc/he/逆年龄差

*alpha黑帮老大jjk&omega养子kth

*文题无关【大概】 

 

正剧√ 

正泰√ 警官俊√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Chapter9


*


夜晚。

少女踽踽独行。手里提着一个破破烂烂的布袋,里面装着被人吃剩的食物——对她而言已经足够撑过今晚。

终是走到一个足以容纳人的小巷,少女迷迷糊糊地走过去,她太饿了。她只希望她能够找一个地方停下来,在没有任何alpha或者beta的威胁下吃一顿安稳的饭。她没有抑制剂,Omega甜美的气味就这么飘荡在空中,幸好这是一个偏僻的位置。

小巷存在于两栋大楼的夹缝间,如她一样在这座庞大的城市里苟活。

她靠着斑驳的墙壁坐了下来,慢慢地从袋子里掏出一个咬了几口的三明治,毫不嫌弃地在上面留下一个牙印。她抬起头来,夹缝的上方是清冷的月亮,天空无云,月光清澈得像是流泻的泉水,静悄悄地透到她的手上。

活着有意思?

不不不。

没有意思。

她仿佛看见了自己的下半生,在暗无天日的地下室里生活,抑或是苟延残喘。这样的她并不能改变什么。平庸,平庸中的平庸,为了基本的生计操活,劳累,疲惫,颓丧......这些她都差不多拥有了。她还能拥有哪些美好的词汇呢。


“你可以的。”


少女咀嚼的动作停下了。Omega的天性令她惶恐地环顾了一圈四周,可她什么都没有看见,周围只有黑漆漆的房屋阴影,半点人影没有。甚至连一只动物都不存在。可随之而来她却感到一阵前所未有的恐惧。

——那个声音是从心里传来的。

不是她的声音。也不是她认识的人的声音。

那声音清脆,是男人的声音。回荡在心里,有一种空灵又凄清的感觉。

“谁?”少女忍不住问道。


“我是来拯救你的。”那声音说道,“在你的布袋最左边,你会发现一个白色的药瓶。”


“我为什么相信你?”少女冷笑起来。


“因为你现在正在看向那个布袋,而你会发现——”


少女的手颤抖了一下。瞳孔放大。


“里面的的确确装着它。”


——害怕人生吗。

——对人世感到失望吗?

——来吧。我最喜欢这样的孩子。原本的内心是纯真无暇的,但却被世间尘土蒙上阴影的孩子。

——你渴望得到世界的美好,不是么?

——那就不要犹豫了。

——别犹豫了。吞下它们吧。

——跟着我来吧。


“然后你会得到你渴望的东西。”


在夜幕下一位衣着破烂,蜷缩在墙角的少女,正把药瓶里的药丸往嘴里送。那一瞬间世界仿佛变得绚烂起来,视野扭曲了,变得奇异又奇幻,似乎连空气都变为流动的线条,她看见无数灰尘在空中闪闪发亮,光线在尘土间跳跃,声音,声音,如同交响乐那般的声音,在她的耳膜中响起多重奏。

她看到五颜六色的,绚烂的光。那些被丢掉的食物在眼中放大,变成足够她支撑半年的那样的食物。

少女伸出手去,她仿佛看见一个黑发的青年拉住了自己,他穿着白色的衣裳,看起来是那么的,那么的圣洁。

吞下的药丸,一颗又一颗。直至露出瓶底。

她看见了天使。

拉着她的手,前往她所期盼的地方。抛弃世间环绕在她身边的阴影。


黑发青年从转角转过身来,一步一步,走至望着天空微笑的少女面前,他知道她的呼吸,脉搏都已经停止。挥之不去的唯有她的气味。

是笔在绝望中开花 

是花反抗着必然的旅程 

他念着这首诗,蹲下身来,把一个闪着金属光泽的徽章放在地上,放在微笑着的少女的旁边。

是爱的光线醒来 

照亮零度以上的风景

然后,他理理衣襟,逐渐走远,走出光影交织的小巷。


*


翌日。

田柾国正给了金泰亨一个早安吻,叫他快点去洗漱的时候,金硕珍一个电话打过来,打破了客厅里的平静。

田柾国皱起眉头,大清早的什么风把自己哥吹来了?他心不甘情不愿接了金硕珍的电话,结果一来就是个不适合早上听的消息。

“有人死在我们管的核心区了。”金硕珍语气很是严肃。

田柾国一听,表情没什么变化,琢磨着他该选哪个玻璃杯喝牛奶,“正常事。”

有些没事找事的小黑帮或者小混混,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能干起来。随便拿个铁棍子戳几下,说不定就有人倒地上上天了。死人嘛,在黑帮待久了得知道这是个常事。随随便便一个不慎就能叫人上西天。

然而金硕珍一拍大腿,“哎西。这种事我会给你说吗?!”他继续说道,“是平民死了!”

田柾国一怔。

要知道他作为一个黑帮老大的原则,对帮内成员的不成文规定就是不准杀平民,不管他有多不讲道理,实在不行带警察局都可以,就是不能杀。

唯一一次的破例,那应该是十年前了。

田柾国瞥了一眼金泰亨,小孩正在刷牙,对着镜子嘴张得大大的。生怕没刷出青菜叶子来。

“嗯。我马上就来。”

田柾国长腿一跨拿起沙发上一件外套,袖子拢好了他一抬头,发现金泰亨从洗漱间走了出来,嘴里还叼着牙刷,愣愣地看着他。

“柾国要去哪里?”

“有点事情。”田柾国走过去揉了揉他的头,“等会再回来陪你。”

金泰亨这方面倒是特别听话,他点点头,有些模糊不清地道:“我会等你的。”

不知道为什么田柾国突然想亲金泰亨一口,眉头一皱心想我这是想的些什么。拍了拍金泰亨的肩膀拿着车钥匙就走了。

下电梯的时候总有阵不安笼罩着自己,甚至比那天看见朴智旻的时候还要浓烈一点。田柾国看着不断下降的楼层数,试图想转移一下注意力。这大概是出自alpha的一种本能的不安,他总觉得要失去什么东西。

发给金硕珍一条消息。

“把你在的地址发给我。我来找你。”


“告诉警方了吗?”

“还没有,想着你应该不太想让警察大爷们知道。”

田柾国和金硕珍站在那条小巷的入口,旁边有几个正在忙碌的下属,他们被派来专门用令人恐惧的眼神把围观的吃瓜群众吓走,那效果简直神奇,一时间方圆几里的人都不敢过来。

金硕珍望着田柾国,表情有点担忧。

“女孩在那里面,我觉得......”金硕珍很难得地声音低沉下来,“...一言难尽,真的。”

女孩被大厦的阴影遮住了一半,只露出了十分白皙的腿。

田柾国的右眼忽然跳了一下,他发觉心中的那份不安越来越强烈。

走到她的身边他才弄清楚出了缘由。

已经死亡的女孩双眼无神,但却依旧笑着,笑着是如此地真诚,以至于有一种让人毛骨悚然的感觉。金硕珍看不下去了,伸手把女孩的眼睛盖上,他觉得死者是需要闭上眼睛的。看得上去女孩生前过得并不幸福,甚至可以说是,饥寒交迫,被贫穷纠缠不清。

金硕珍的双眼黯淡了下来。

“你没看到吗?”田柾国的声音打断了金硕珍的思绪。

“什么?”

田柾国面色阴沉,指着女孩手边的那一枚金属徽章。金硕珍捡了起来,看着它不由自主地面容一僵。

“看来我们要找的人有下落了。”田柾国道。

金硕珍还在震惊当中,一时半会没有回缓过来。

“号锡......”

“而且。”田柾国的语气中甚至带上了肃杀的意味,他嗅了嗅空气的味道。

“女孩的气味,是玫瑰味的。”

空气凝滞。

田柾国对上金硕珍的眼睛。

“泰亨。也是玫瑰味。”


“来人的目标是我。”


*


“呀...这可真难办。”

与此同时c市7区,金南俊手拿手电筒,照见一个废弃工厂旁边,一个少女躺在草丛里,眼睛睁着,露出微笑。但毫无疑问她已经停止了呼吸。

“金队...”一起前来的是个实习小师妹,此时此刻她有点被瘆到了。望着草丛里躺着的少女说不出话来。

金南俊恰到好处地一笑,“没事啊。你以后要知道,跟着金队来,就会碰到各种各样的神奇事儿。”他点到此处又叹了口气,“完了,这是。查bh的事又要被喊暂停了。”

“金队,那接接接接下来应该怎么办?”

“怎么办?嗯......”金南俊还真的认真想了想,“肯定是叫一群法医过来,把这个邪教现场清理干净啦。”

“好的!请请请法医过来......”小师妹一脸惶恐拿出她的手机。

“哎,不是,拿警用呼叫机。”

尽管金南俊表面上说得轻松,但实际内心有根弦一直紧绷着。支队是从工厂管理员那里接到的报警电话,这里早就被废弃了,只是管理员偶尔来巡逻巡逻,记录一下附近的杂草生长情况。可女孩的死亡时间并不长,此处没有监控摄像头,而且看样子......

——手法精密。而且追求仪式感,毫无疑问作案的人智商很高,而且带有恶趣味。

啧。不好办啊。

不过别忘了,我的智商也够高的。

“挑战法律?休想。”金南俊笑了一声。

“金队!”

不知不觉小师妹忽然凑近了,金南俊被吓了一跳。只见小师妹拿着一颗小小的方糖,眼睛睁得大大的。

“报告!我在地上发现了这个!”

方糖?没化么?

方糖.....方糖......

金南俊忽然抓住了她的手,“从现在开始,你不要咬手指,也不要用手揉眼睛或者抠鼻子。”

“诶?”

小师妹没意识到金南俊竟然能把人的习惯观察得这么细致。

“这可能是LSD。”他面色沉重。

“找东西保存着,待会交给法医。记住了吗?千万别做那些动作。这是特别强的精神毒物。”

看来缉毒组也要被拉进来了。

金南俊想道。


-TBC-

上学前最后一更。

我觉得这四天我还是挺高产的。【然后接下来的七八月就变成月更选手】

虽然期末考得还不错,当然是仅仅对于之前的我而言。所以我也要好好学习emmmm以后才能开心写文

这章可能要修改,因为现在文思泉涌我就不改了hhhhh

这次是正剧的!lsd大家可以去搜搜,当然化学系的阿米们就不要吐槽我了hhhhh我是文科生hhhhhh

---------------------------------------------------------------------

之前听群里的宝宝说群青的意思就是一群青年hhhhh

事实上不是这个意思啦,群青是一种颜料色。是一种特别漂亮的蓝色。

hhhhh大家也不要误会了不是一群青年哈


这样的↑


本章的金锁大哥!

评论(17)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m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