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uko

焰子
GL爱好者

【BTS】【正泰】群青/Ultramarine Blue【10】

*Ultramarine Blue

*养父子abo

*ooc/he/逆年龄差

*alpha黑帮老大jjk&omega养子kth

*文题无关【大概】 

 

正剧√ 

正泰√ 微情欲√

孙老师友情出场√法医设定√

hhh第一次写刑侦类 原谅我的辣鸡逻辑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chapter10


*


c市 公安总局


“怎么样了?孙老师?”

金南俊手里拿着一份文件,推开法医鉴定室的门随便找了一张椅子坐了下来,面色难免有些疲惫。虽说今天本该是他的休息日,不过考虑到这次的案件,他也不敢怠慢。破天荒地提出来主动加班了。

孙成德闻声抬头。这一抬头可是把金南俊吓了一跳。

尽管金南俊是觉得这位堪称c市公安系统大人物的孙法医确实是尽职尽责的,可是这也太夸张了点——黑眼圈黑得呀,跟烟熏妆没什么两样了。这一看就是待鉴定室里修了一整夜的仙。金南俊瞬间觉得自己还是太......稚嫩了点。

“孙老师。”金南俊开口没在正题上,“还是....注意点身体。”

孙成德两眼无神,看见金南俊来了,望着他扯起一个很是勉强的笑容,像要出了魂似的,根本没想着回金南俊这句话,倒是自己自言自语,“啊南俊啊..你来得真及时,我检查结果才出来,你就,就,来了......”

说完他就趴桌子上了,朝金南俊无力地摆摆手。

“让我,休息一下,啊。”

金南俊瞥了一眼桌边,看到了被撕开的速溶咖啡包装,在桌子上堆成一座小山。


于是金南俊去重案组晃了好几圈,中途还去缉毒组那边跟同事沟通了几句。忙了会发现竟然已经足足过了一个多钟头,他回到鉴定室的时候,孙成德才慢慢揉着眼睛起来,还时不时骂了几句脏话。

金南俊估摸着孙成德是要骂他了。

“小子。你他妈的。给我这么多活儿做,要累死我不成?”

恢复了元气的孙法医正在气头上,金南俊作为一个尊重长辈并且性格极好的重案组组长,笑了笑也就一笔带过了。

“说说看鉴定结果吧,孙老师。”他补充道,“都说天时地利人和,可惜现在我们既无天时,也无地利,人时就更不用说了。”

嗨,所以还是乖乖为人民服务吧。

孙成德摇摇头,估计是被金南俊的话惹笑了。本来还挺冲的语气慢慢也温和了下来,他从打印机上取下一张之前打印好的纸,椅子一转,整个人面对着金南俊道:“女孩是过量服用精神药物致死,我检测了她胃里残留的物质,你之前推断的没有错,确实是LSD。”

金南俊笑起来,“还真猜对了。”

我一个学文科的,竟然还能误打误撞答对一道化学题。

但只见孙成德抬起头摇了摇手指头,“还没说完呢,只对了一半。”他从白大褂衣兜里掏出手机来,“这是我昨晚录的一段视频,我用把这物质注射到小白鼠体内,你可以看看——”

孙成德把手机递到金南俊面前。视频里原本还因为来到陌生环境而战战兢兢的小白鼠在注射不过几分钟后,便突然上蹿下跳起来,处于一种极度的亢奋状态,然而又没过多久,它停止了活动,在原地神经质地转了几圈,就毫无征兆地倒下,身体僵直了。

“大概就是这样。”孙成德道,“别问我到哪里借的小白鼠。”

金南俊忍不住嘴贫一下:“你不说我还真不知道法医没配备小白鼠。”

孙成德弹了一下金南俊脑门,继续说道:“D-麦角酸二乙胺,常简称为“LSD”,是一种强烈的半人工致幻剂。你之前怀疑方糖里含有LSD,的确,而且里面的含量很高。LSD的一次典型剂量只有100微克,这一颗方糖里就高于了平均值好多倍。”

“但是,虽然LSD作用强烈,但是能致人于死地还是少数。这种药物在上世纪60年代的美国,直到现在也有人使用,所以,南俊,我觉得接下来不用我解释了。”

“是一种新型的LSD。而且药效强劲。”金南俊一点就明。

“没错。小子。”

画面转变,这二人坐在了警用监控室面前,金南俊指着一块屏幕,里面的女孩站在街边,好像在望着什么,金南俊道,“工厂那边的摄像头已经废弃了,但是这里能看到女孩。而此处离工厂还是有一定距离。”

“而且案发现场没有其他人的脚印。也就是说不是有人在里面把她杀死,而是她自己走进工厂的。”金南俊顿了顿,想到之前视频里的小白鼠,“或者说药效起来,就这么恍恍惚惚地进去了。”

接着两人又回到办公室,翻阅起死亡女孩的资料来。

“钟忆。十五岁。Omega。孤儿。有偷盗记录。双亲在幼年就已死亡。”

“嗯......”孙成德点了点头,“检查记录显示女孩死前并没有遭到强//奸。”

“但我无法排除有他杀的可能。”

“理由?”

“不知道。”金南俊攥着手里的白纸,表情也有些迷茫,“就是有种直觉。”

“想到bh了?”孙成德问道。

bh可谓是样样涉及,赌场,高利贷,雇佣杀人,贩毒......一直以来都是警方的大头。可又善于跟警方打交道,就金南俊所知,有80%的警局高层人士,尽管心知肚明,但都对bh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见金南俊没说话,孙成德笑起来,拍了拍金南俊的肩膀,“你要不去三区看看?”

“三区?得了吧,让我去当卧底小王子吗?”

“哎。”孙成德道,“还真是。”

“还小王子呢,看看你多大年纪了。”孙成德又开始拉家常了,“叫你结婚你不结,看以后没人跟你过日子怎么办——”

“得了得了,孙老师。”


*



“帮我泡杯茶。龙井吧。”

私家别墅里郑号锡朝一边的佣人努努嘴,示意人快去。

新来的佣人是菲律宾的国籍,中文还听不大懂。一愣一愣地看着郑号锡,表情有些尴尬。

“what,sir?”

他还仅仅知道现在应该是雇主吃早饭的时间,不过接到的任务是他听不懂的。

“a cup of tea.”郑号锡指了指旁边的茶柜,“okay?”


佣人忙活了一阵,一杯热气腾腾的龙井茶端上来,搁郑号锡面前摆着,清香的茶叶味窜进鼻腔里,郑号锡埋头深嗅。好东西,没遇到假货。

“还有什么能为您做的吗?”菲佣用着不太熟练的中文,难堪不已。一想就想到了自己家人,他实在不想丢了这个饭碗。

“不用了。”郑号锡挥挥手,示意他可以走了,“茶泡得还是不错,多练练中文吧。”

“好的。”

“对了,忘了告诉你。William,”郑号锡想起来什么似的,朝着菲佣笑起来,“最好你马上就走,从后门。等会我家估计要来好几个客人,他们不友善的。”

“所以,快走。”

话音刚落,地面猛地一震。

“咚!”

William闻声神情慌乱,郑号锡还坐在客厅中央,不紧不慢地端起杯子来。翘着二郎腿抿了一口。

“我不是叫你快走吗?要不要工资了?”

一听到工资二字这菲佣整个心都揪紧了,二话不说转身就跑。一瞬间就没了影。郑号锡叹了口气,紧接着从门外又传来“咣当”一声,震耳欲聋,郑号锡实在忍不住了。端着茶大喊道。

“劳驾!不要炸我家大门好吗!?又不是踹不开!”

“我管你什么大不大门。”

田柾国的声音从客厅外传来,除此之外还有来自其他人的无数脚步声。不一会儿转角就出现了田柾国的身影,披着黑风衣,手放在衣兜里。郑号锡心想这兜里十有八九要么是手枪,要么就是能把他绑走的麻醉剂。

他身后还跟着几个端着冲锋枪的下属,不用说肯定是他的跟班了。

啧。

“知道是我来,很有自知之明。郑哥。”

“怎么。想杀我,还是想绑我。”

“说实话,两个都想。”田柾国手一掷,一枚铁质徽章掉到郑号锡桌子上,“砰”地一声闷响。随之而来的还有整齐划一的上膛声。

“我有杀你的无数个理由。”转眼间田柾国已经到了郑号锡面前,M92的枪身无比显眼,“号锡哥,你这次是在挑战我的底线了。”

“等等。”郑号锡连忙打住了他,“我挑战你什么底线了?”

田柾国一听火气往上冒,“这他妈不是你装傻的时候,号锡哥。”

“哎我说,你的脑回路一直都是这么极端的吗?有个我帮派的徽章就来找我算账,你也不想想到底是不是我弄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最近假冒伪劣产品这么多,哪知道——”

“够了。你话怎么那么多。”田柾国瞬间想到金硕珍,一想脑袋就开始大。

“不好意思啊,家族遗传。”

郑号锡出了名的话多,田柾国以前也不是没见识过,他之前就是这么一边话痨一边搞事的,有时候是真欠揍,但又次次成功。不过现在他觉得这人还愈加炉火纯青了,都说alpha年龄越大就越佛不是吗?郑号锡大概是个反例吧。

田柾国本就内心烦躁,听郑号锡这么一说更焦躁了。反正一涉及到金泰亨的事情他就莫名心乱,按不住了,他正想一个枪托抡过去叫郑号锡安静点,一双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号锡。”

郑号锡一愣。

金硕珍站在他面前,挡住了原本拿着M92的田柾国。郑号锡也不知道他到底护着自己还是护着田柾国。这张脸一瞬间把他拉回到以前——那满是污垢的,绝望的过去。


“不用害怕了。跟着哥走吧。”

这是他的一束光芒。

“活下去。”


“硕珍哥。”他笑起来,看着金硕珍的眼睛。

金硕珍看着郑号锡坐在轮椅上,眉头轻轻皱了皱,但又很快他将视线也转移到郑号锡眼睛上,一字一句地问道:“我能相信你吗?号锡。”

田柾国站在后面,他拿枪的那只手被金硕珍狠狠拉着。真不自在。

郑号锡沉默了一会,他感觉连自己的听觉都敏感起来,似乎能听到远处钟表的声音。

“能。”

金硕珍也没说话,两人在微妙的气氛中缄默,直到最后金硕珍先笑,点点头道:“那好。别让我失望。”

“柾国,我们走吧。”

田柾国朝金硕珍使了个眼色,金硕珍好像是装着不懂。扯着田柾国衣服往外边走,田柾国嘴角彻底垮下来,对自己手下招呼了几声,几个端着冲锋枪的青年立刻收了枪,朝着田柾国和金硕珍两个人鞠了一个躬,快速离开。

正当两人准备离开之际,郑号锡忽然对着两人说道。

“小心内鬼。”

“你以前不就是内鬼么。号锡哥。”田柾国忽然转过头来,看着郑号锡满脸嘲讽。却又被金硕珍打了次脑袋。

“扯什么呢。走啦。”

“你打我干嘛。”

“就打的你。咋了?”


等到田柾国和金硕珍开车离开,郑号锡看着远去的劳斯莱斯,这才是松了一口气。

茶杯里的龙井都凉了,他看着水面上自己面容的倒影,竟然还有点狼狈。

可以这么说,金硕珍在他这里代表了很多东西。

救赎,血泪,忠诚,感激......等等。他做梦也没想到,自己竟然会以这种形式见到金硕珍。见田柾国是常事,毕竟生意上偶尔也会打打交道,不过金硕珍,他本来是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见到他了。

这个他一直以来就叫大哥的人。

旁边传来一阵开门声,朴智旻端着笔记本电脑走出来,把郑号锡的别墅当自己家似的,一个翻身落到沙发上,好不快活。

“你还是说了。号锡哥。”朴智旻坐起来理了理自己的睡衣,嘴角上扬。

郑号锡装作没听懂,问道:“我说什么了?”

朴智旻只是边笑边摇头,“没事,人都会演戏。”

“有的巨烂,有的则是拿奖的级别。”

“比不过你。”郑号锡耸耸肩。

“哈。是么?”朴智旻伸了个懒腰,手举得老高了,睡衣下的肚皮露出来,“我待会想去见见玧其。你陪我吗?”

“不了,还有很多事。”郑号锡瞥了一眼朴智旻,“收敛点智旻,你要知道我也是个alpha。”

“哟。残疾人说什么大话呢。”

“只是膝盖以下没反应了而已。”

“玧其哥听见这句话不打死你。”

“哈哈哈,你觉得他听得见吗?傻子。”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两人的心里都充满了苦涩。


*


金泰亨左盼右盼,田柾国终于是回来了。

不过他看起来似乎特别忙。金泰亨看着田柾国一回家放了钥匙就坐在桌前,打开笔记本忙碌起来。他凑上去看,表格内满满的数字,他也看不怎么懂。

“柾国?”他摸了摸田柾国的手背,此时此刻田柾国全神贯注,自动过滤一切外界信息。

“柾国?”

“柾——国!”

一阵拖长了的语调总算把田柾国拉了回来,他看见金泰亨看着他,小孩满脸的担心。

“柾国怎么了?”金泰亨凑近了看他,“你不开心。”

“我没有。”田柾国揉了揉金泰亨的脑袋,“去看书吧,我很忙。等会来陪你。”

“嗯。”金泰亨点点头,“但是最近我学了一首歌...想唱给你听。”

田柾国当然不会拒绝金泰亨了,一听金泰亨想唱,转念一想还是陪孩子玩玩吧。双手离开键盘,道:“那你现在唱吧?我听着。”

金泰亨突然觉得有点害羞,他清了清嗓子,小声地说道:“这是之前,鸡米妮教我的。”

田柾国右眼皮跳了一下。他觉得他突然被雷劈了一阵似的,好不容易才稳了心神,“你唱。”

他总觉得有什么坏事要发生。

“嗯,他说,这个叫...rap。”

“好,我听。”

于是金泰亨开始了:

“자꾸만 눈이 돌아가네 여자들의 배 ”

“여자들은 방정식 우리 남자들은 해” 

“땀 삘삘 괜히 빌빌대게 돼”


“더 많이 좀 신어줘 하이힐힐”

“나도 열여덟 알 건 다 알어”


“여자가 세계 최고란 것 말이여”

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田柾国脸色莫名其妙地越变越黑,直到最后他扶着额头,非常非常及时地打断了他。

“够了。泰亨。”

你知道你唱的是什么吗?金泰亨小朋友。

“嗯??”


*


朴智旻正坐在车里,忽然一阵电话响起来,没完没了地响。

“阿西。谁啊?”

朴智旻接了电话,电话对面就传来一阵歇斯底里的怒吼。

“朴智旻。你他妈教泰亨学了什么玩意!?”


-TBC-

“眼睛老是绕回女孩们的小肚肚 (Yup)
女孩们是我们男孩解的方程式 (Yup)
汗水平白地流我变得无力缓慢
再多穿一点 你的高跟鞋
我已满18岁 该懂得都懂了
所谓女人是这世界最赞的存在”

泰泰唱的part中翻【doge】

希望大家喜欢。发了写作业去了hhhhh【写不完了】

这几章有点费脑子,我慢慢填。


本章的小漂亮

田老大【好看吧
···············
孙老师友情出场哈哈哈哈嗝

评论(16)
热度(3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m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