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uko

焰子
GL爱好者

wings final 感言【01】

今天看完了fdsnt的wings final演唱会,说实话真的给我了很大的感触。
之前把所有回忆录演唱会的视频都补过,但这部唯一是我哭得最厉害的一场。
我觉得fd给我带来的最大的影响,就是学会了如何感恩。尽管以前被很多很多的人强调过,但是自从认识了他们之后,这份感情就愈加强烈。
感谢身边的人,感谢与自己素未谋面但又始终支持自己的人,感谢音乐和和hiphop,感谢从前的自己和现在的自己,即使对未来的路程还不那么确定,甚至还充满着迷茫。但都是一如既往地感谢着,笑着说“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有时候我也承认我不是个一直都能够笑的人,但是听见他们的声音,看见他们站在舞台上唱着黑泡喊着“let's go”的样子。明明也知道自己就是个完完全全的姨母粉,但是也忍不住会动心起来,隔着屏幕跟着他们唱歌,唱rap,虽然一碰见rap line的部分就完全跟不上,但是也开开心心地跟着,唱着。觉得自己要上天了一样。
从近期的paradise,best of me,magic shop,再到出道时期的roadpath,born singer,我看到的是不是一个单纯营业的nh男团,而是一个将真实,love&peace与音乐贯彻全线的,如同阳光一般,能让人充满幸福感的防弹。
很多人说我是个疯狂的追星女孩。我觉得也挺好的。因为fdsnt,我鼓起勇气拿起了我的笔,也因为他们我克服了面对人群的畏惧,喜欢上了跳他们的舞蹈,唱他们的歌曲。期间经历过一些大起大落,经历过现实中的不顺和心理上的负担,但面对这些我并不后悔。我喜欢上了我喜欢的人,拥有了自己的目标和想要去完成的事情。即使要面对人生中的一段阶梯,有了他们我也不再害怕——LOVE YOURSELF,LOVE MYSELF.
真的真的很谢谢防弹。我爱其中的每一个人。
小亨在末尾写“今后我们也要永远向更高的地方翱翔”,对此我无比相信。我想今天看完wings final并不是他们所说“单纯在时间上的浪费”,甚至说我从其中看到了许多东西,也从七个崽子的话中收获了感悟。
一定会憋个更长的感言出来的,毕竟七个人在live里面让我一会哭一会笑的,不写都对不起他们了。
试炼的终点是花开万里。
peace.我爱防弹少年团一辈子。

评论(4)
热度(18)

© hom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