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uko

焰子
GL爱好者

【BTS】【正泰】群青/Ultramarine Blue【13】

*Ultramarine Blue


*养父子abo

*ooc/he/逆年龄差

*alpha黑帮老大jjk&omega养子kth

*文题无关【大概】 


正泰充满爱意的亲亲💗

深刻能体会到喜欢的人许久不回窝的痛苦orz

还是把这一章单独发kkk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chapter13


*


c市 八区


金南俊从警车上跨下来,几个刑警匆匆忙忙地跑过来,看见刚下车的金南俊直接鞠了个躬。

“金队好,久仰大名。”

金南俊笑起来,他这个人天生不带领导架子。两个酒窝直接露出来。刑警们一愣,还没想到在整个c市公安系统都赫赫有名的重案组组长竟然这么年轻,反应过来倒发现跟着金南俊一起前来的重案组成员都已经相继下车了,有几个还拿着专业仪器。

“之前有人已经告诉过我们大致情况了。”金南俊弯下腰,从拉起的警戒线下钻过去。现场还没来得及清理,一个omega倒在血泊里,旁边停着一辆亮着应急灯的小型货车。

omega是个女孩,似乎事发前才从路边的便利店出来,塑料袋里的东西散了一地,殷红色的血洒在这些杂物之上,看起来有点惊悚。金南俊当然对这种情况早已经看惯了,蹲下去查看女孩还是否有生命迹象——女孩是脸着地,金南俊猜她估计已经面容尽毁了。

“呃金队...”有一个刑警表情有些尴尬,“不用看了,人已经死透了,肇事司机也被带去警局了——”

刑警话说一半忽然哽住了。

“虽然随便动尸体是不符合规矩的,但是,”金南俊转头看向所有人,还特地朝小师妹点点头,“又是邪教现场,是不是?”

小师妹忽然被点名全身一抖,像是想起了不好的回忆,颤声道:“是、是......”

女孩的脸上除开血污以外,又是笑容。她眼睛睁着,似乎死前正沉浸在无边的欢愉之中。

金南俊尽量避开地上有血迹的地方,以免破坏了事发现场,他走回来朝刑警们问道:“还有其他的目击者吗?”

“有的......”刑警面露难色,“不过看样子,应该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众人随着刑警眼神看向路边的便利店,里面唯一一名店员正缩在收银台前,四肢收缩成一团,不住发抖。他原本戴着的员工帽掉在地上,喘着粗气,看着众人的眼神中满是惊恐。

金南俊看着他沉默了一会,头朝旁边歪了歪示意其他人。

“先把人送进医院再说吧。”


与此同时,相隔几个街区的九区。

“老大。事情有点太突然了。”

两个手下面对着田柾国,呈九十度鞠躬,“之前我们还巡逻到了这一边,没想到转回来就成了这副样子。”

“知道我的惩罚是什么吗?”田柾国语气冰冷,把手枪拿出来直接上了膛,“有亲人么?”

“没有,老大。”

田柾国点点头。

“很识相。”

紧接着他手一转,M92就直接握在了手里。对着两个手下的脑门一人开了一枪,两人保持着鞠躬的姿势硬生生砸在了地上。

M92上了消音器,而地点又处于人不多的街区外围,远处一个老大爷还从住宅大门走出来优哉游哉地倒垃圾,完全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劲。

他垂眼看着两个手下栽倒在地上,血液从两人的颅脑处慢慢溢出来。

“硕珍哥。”田柾国朝后退了一步,血逐渐漫到了他站的位置。他对着在小巷里查看情况的金硕珍说道,“到时候叫人过来把这里清理干净,以免把人吓个半死。”

田柾国闻到空气里弥漫的,来自omega的玫瑰味。本来没放下的心又变沉了一分。

“死了两个。”

金硕珍声音低沉,毫无疑问他的心也是揪着,放不下来。

“是一对双胞胎。”


*


难道每个人的家人都这么忙的吗?

金泰亨趴在自家窗台上看着楼底。他已经在阳台坐好久了,结果除了一个遛狗回来的老婆婆,其他的他连个鬼影子都没看见,更别说什么人了。虽说本来田柾国买的房子是属于昂贵的联排别墅,但是也太夸张了点,一个下午他只看见了一个人。

他手里拿着田柾国送他的香水,凑到面前闻了闻。雪松味通过鼻腔慢慢传至神经,果然很像他的气味,金泰亨的心里稍微平静了一点。然而一拿远,气味逐渐变淡之际,他内心又开始慌了。

“......”

硕珍哥也没来。

鸡米妮也是。

谁都没来。

金泰亨坐在阳台的长椅上,两只腿在空中晃了晃。

..有一点寂寞。

他抬起头来看着已经变成宝石蓝的天空,连太阳都被云朵遮住了,月亮从天的另一边攀升上来。这样的天让他觉得有些莫名熟悉,在脑里搜索了一番,原来是跟第一次见到柾国的那天十分相似。

他还记得自己坐在加长轿车的后座,即使身处在同一个空间里,他也觉得他离自己格外的遥远。

空气中清新剂的味道,是佛手柑的气味。

他的侧脸,即使现在想起来也是棱角分明的。

他的手指,在车座扶手上轻轻敲着,抬起又放下。

他转过头来面对着自己,从袖口到领带都是一丝不苟。

自己倒是记得很多很多的细节,那他呢。他还记得吗?关于自己以前的事情,是不是已经忘得差不多了呢。

也对啊,毕竟自己在柾国眼里也就是一个小孩子而已。

但即便如此。

也想用自己的力量保护他,因为深知一直以来都是他保护着自己。

真想在某时某刻,自己也能为他做出些什么。

不想放过任何一个机会。

如果我可以做到的话——


"今晚凌晨,四区港口见。"

田柾国拉下刹车,劳斯莱斯停在私人停车场里。他拿着手机对听筒另一边的‘野鹤’说道,关车门的力度极大,连另一边的‘野鹤’听见都下意识震了一震。

“可是田哥...之前说好的时间不是今天啊......”

“有意见么?”田柾国语调低沉下来,本来没什么表情的脸上更是平添了一分杀意。

“哪里敢,哪里敢啊田哥......”

‘野鹤’一个哈哈陪起不是来。毕竟在这里谁惹了田柾国谁就死得惨,比起怼过去当然还是保命最重要。

田柾国没多说就挂了电话,‘野鹤’拿着手机默默骂了一声,心想你大爷的,你混黑的你叼些。当然他只敢在心里叨叨几句,要说出来,他这个单纯的毒品转卖商可没有足够的勇气。他只是从中抽一部分盈利罢了,没那么实打实的话语权。

道上水很深,恐怕一个不慎就把自己给活活淹死了。

“鹤哥...”旁边一个小混混在旁边问道,“还给不给我们新货了?”

‘野鹤’心情本来就不算好,这一听硬是发脾气了。

“给什么给?嗑药磕死了老子来收殓啊?有多远滚多远!”


*


田柾国站在自家门前,想去按门铃的手又收了回来。他站在门口双手揣兜里,盯着地面看了很久很久,头顶上的灯光衬得他的眉眼更加深邃。

Omega。

十五六岁。

都带着跟泰亨相似的玫瑰味。

他最后还是伸出手去按了门铃。意料之中的门的另一边传来啪嗒啪嗒的脚步声,门锁反转,“咔”的一声从缝隙中露出小孩翘起的发梢来,随后慢慢地是他的眼睛,脸弧,肩膀......最后他整个人站在自己面前,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

“柾国,我给你泡了牛奶。”

金泰亨一手一个玻璃杯举在面前,满脸得意,让田柾国想起小时候自己给金硕珍炫耀游戏战绩时的表情。

田柾国忍俊不禁,接过来抿了抿杯沿。嗯太甜了.......

“怎么样?”金泰亨眼睛亮晶晶。

“好喝。”田柾国一脸正经地撒谎。

于是田柾国又被金泰亨拉着多喝了一杯,田老大不怎么吃甜食,也不怎么喝太甜的东西,这一喝被喝得一愣一愣的。他觉得自己的味觉神经要被甜味屏蔽了。

金泰亨倒是特别开心,坐在田柾国身边满怀期待地看着他,由于自带滤镜他也根本没发现田柾国的表情有什么不对劲。

“再喝一点?”

“不不不......”田柾国下意识连忙摇手拒绝了。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到深夜。田柾国低头看了看表,发现自己又要出门了。

而金泰亨刚刚洗完澡出来,满身的清香沐浴露味,他走出浴室门发现田柾国还是那一身正装,忍不住走上前问道:“柾国怎么不换衣服呀?”

“要出去一趟。”田柾国蹲下来。一如既往地揉了揉金泰亨的脑袋,这次还捏了他的脸蛋,“你先睡吧,泰亨。”

然而这句话倒是把金泰亨激着了,他眼睛一瞪连声线都往上升了八度,“又要出去!?”

田柾国话一下子哽在喉咙里,他看着金泰亨的眼睛,后者刚洗完澡眼睛雾气腾腾的,不仔细看还以为他要哭了。

“我会很快回来的。”

又是这句话。田柾国说出口自己都无言以对。

半晌,金泰亨低下头,有些无奈地苦笑起来。碎发把他的眼睛遮住了,田柾国只能看到他鼻梁以下的部分。

“虽然我不知道柾国在干些什么,但是——”金泰亨咬住了自己的嘴唇,“我还是想你留下来多陪我一会。”

“这个月以来你能回家的时间比以前更少了,我知道你很忙的,不过,不过......”

金泰亨把额头靠在田柾国肩膀上。取而代之的是隐忍的哭腔。

“有时候也能不能多回来看看我......”

田柾国感觉心里有个锥子,狠狠把心凿出一个洞。

金泰亨忽然觉得脸上多了一个更加温热的温度,随后他看见田柾国低下头来——

能看见的只有他轻闭的眼睛和耳边的鬓角。

能感觉到的只有嘴唇相触柔软的触感。


没有进一步的深入。只是如面对天使般虔诚无比的亲吻。

世界那一瞬间是被爱意填满的。


世界上我最想看到的人就是你。


*


PM23:00


金南俊坐在办公桌前,电脑里绿豆大小的红色小点在屏幕上闪烁,朝四区缓缓移动着。他监视了许久的人终于有行动了。

‘野鹤’,三十二岁,常进c市警局的贩毒分子,之前金南俊还一直纳闷怎么这种人还能从警局出来,结果一深入调查发现这人跟bh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金队,”微信群上最新的会话来自大宾,“目前成员还在召集中,怎么安排?”

“便利员那边派两个人守着,至于‘野鹤’这边......”金南俊顿了顿,“我先去,你们跟着增援的刑警一起过来,带好装备。”

金南俊把椅子一推站起身来,随手拿起桌上的外套。往肩膀一披穿好了走出办公室。

今天是重案组再一次的加班夜。


*


“这样够了吗?”

田柾国从金泰亨嘴唇上离开,垂眼问道。

“柾国我......唔!”

金泰亨还没过来嘴又被田柾国堵住了,小脸憋得通红。

如果你觉得一个吻换不回那些时间,我还能给你第二个。


直到你开心地笑出来为止。


最后金泰亨手抓着门框,只探出一个头来看着站在楼梯口的田柾国,脸上还是一层粉红。

“早、早点回来......”


-TBC-


【露出变态的笑容】

虽然只是bobo 但是迟早会有kiss的

【继续露出变态的笑容.jpg】

啊为什么我写了这个设定完全停不下来了好吗【

肉希老师画了小泰亨,有谁能把jjk画出来呢hhhhhh【等等没人画好吧


感谢微博上的小红给我做的标题~


评论(29)
热度(3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m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