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uko

焰子
GL爱好者

【BTS】【正泰】群青/Ultramarine Blue【18】

*Ultramarine Blue

*养父子abo

*ooc/he/逆年龄差

*alpha黑帮老大jjk&omega养子kth

*文题无关【大概】 


正泰√ 糖旻√


终于回来了,抱歉大家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16 17


chapter18


*


金泰亨觉得抵在自己额头上的枪口很冰。

明明是夏天,枪口却冰冷得让他发颤。从神经,再到血管,这份直感逐渐伸进他的身体里,一步一步地,让寂静在寒冷中发酵。

顺着枪身金泰亨能看到田柾国居高临下的表情,凶狠仿佛有了实体一般。田柾国一瞬间变得陌生了,他恍惚了很久,不知道这是现实还是梦境。

但如果你要我回答那个问题的话——


*


田柾国作出了此生最快的反应。

在金泰亨握住自己的手,即将扣动扳机的那一刻,他下意识角度一转,枪柄脱离手指,M92直接砸到地上,发出刺耳的声响。

他甚至还没来得及去想此时此刻自己做的一切是有多么矛盾,手臂一伸就近乎野蛮地把金泰亨拉进了怀里,手指深陷进小孩的发丝。

他不明白自己现在的心情。只觉得恐惧大于愤怒,心跳快得他头脑发热,他把金泰亨用力地抱紧,只想确定他现在是否还活着,除此之外脑里再没有其他的东西。

原本他深信金泰亨没有这个勇气,可是当他握住枪托的那一刻田柾国发现没有勇气的却是自己。甚至不敢去想象如果自己再慢一点,会发生怎样的事情。

他从来没有这么害怕过。

从来没有过。

田柾国突如其来的拥抱让金泰亨也愣在了原地,之前他心中所想还是既然如此我就用我的行动告诉你。可是此刻他的脑子也近乎空白了,彼此耳鬓相靠,能听到只有因情绪起伏而变得粗重的吐息声,以及雪松和玫瑰交织的味道。

四周都是如此的寂静,远处的喧闹声仿佛都是虚幻,金泰亨只觉得自己的心跳如雷,没有什么能大过心跳的声音。

在你面前总是别无他求。


“我们...”田柾国深吸了一口气,“回家吧,好吗?”

金泰亨脸埋进田柾国的肩窝里。

“嗯。”他低声应道。


金泰亨跟在后面,拉着田柾国的衣摆走。

景色还是一样的景色,人群灯火商铺,此前的爵士乐已经隐去了,繁华的商业区逐渐变得安静起来。

明明是跟之前几乎一模一样的场景,金泰亨却觉得完全不同了。世界在他眼里跟着陌生起来。

他抬眼望着田柾国的后脑勺,他突然很想田柾国转过来看一眼他,他就一直看着,心里还有那么一点的期待,希望他能转过头来,说一句简简单单的话也行。

但是他没有。

他始终沉默着往前面走,虽然一直让金泰亨拉着,不过也只是这样而已。没有什么交流。

也许是迟来的泪水,金泰亨走着走着眼泪就唰地掉下来。他就一直忍着不让自己发出声音来,一是不想软弱,二是他就不想让田柾国听到自己哭的声音,他觉得不应该。

田柾国很想转过头去,然而他发现自己做不到。

最后他还是告诉他,去爱其他的人吧。省去了原本想说的害怕伤害你之类的话,有点突兀,又有点决绝。他真觉得自己不会表达内心的真实想法。

如果他因为自己,成为下一个被害死的Omega的话——

这种可能性在田柾国眼里就如同地狱。

所以他只是往前边走,也听到了金泰亨隐忍的哭声。心一横他硬是没转过去。

难过一会总比难过一辈子好。泰亨啊。

这么想着田柾国忽然察觉到了旁边一束不对劲的视线,很细微的窥视感,他侧过头瞥了一眼旁边的商铺,只有几家普普通通的咖啡店,零零星星一些人还坐在外面喝咖啡,他眯着眼看了一会,发现并没有其他的东西。

“......”

他加快了脚步。金泰亨感觉田柾国的速度忽然加快了,用手背把眼泪抹干净也跟了上去。

两人逐渐消失在夜色中。


*


朴智旻翘着二郎腿,低下头又抿了口咖啡。

真险。

差一点就被发现了。不愧是bh老大。他把帽檐又往下压了压。招呼了一声服务员,把这杯卡布奇诺的钱付了。

起身之际田柾国和金泰亨已经离开了自己的视线范围,他拿起自己的包朝反方向走去。

这家咖啡厅是他最近一个月常来的地方。

在这里他看见带着玫瑰香味的小Omega偷偷潜进人群里,用娴熟的手段在人们不经意的时候掏出他们的钱包。看着她四处张望着跑出来,骑着破旧的电动车快速地溜走。

他看见新来的小服务员撞翻了顾客的咖啡,神情慌乱地不停道歉。空气中飘着隐隐约约的玫瑰味。

他看见了很多人,但被关注的对象从未看见过自己。

在他们真正看见自己的那一刻,实际上自己已经对他们了如指掌。姓名,年龄,出身,家庭,这些他都再清楚不过。却依旧装成素未谋面的样子,让自己看起来如同一个彬彬有礼的陌生人。

所有的相遇都不是偶然。不是吗?

他笑起来。


走过高楼大厦林立的街道,走过人群密集的斑马线,再走过一家家亮着“open”或者“close”字样的便利店。道路边的建筑变得越来越低矮,越来越陈旧。最后他走到一栋有很长年头的居民楼,建筑投下的阴影笼罩了半张脸。

闵玧其之前有个癖好,就独爱住在这栋民居里。别的地方他不去,豪华别墅他不要,就喜欢在这里住,跟隔壁家的老大爷老太太唠嗑好久。

摸着黑爬到五楼去,朴智旻掏出包里的钥匙,门锁对了很久钥匙才进去,折腾了一会倒是把朴智旻折腾出汗来了,这鬼门真他妈难开。

好不容易才进去了,几十平方的房子虽然是小,但整齐是整齐,中间郑号锡有叫人来打理过,他把包放在沙发上,径直朝闵玧其的卧室走去。

打开门,朴智旻什么都没想,直接倒到闵玧其这张以前睡过的床上。把头深深地埋进枕头里。

他渴望能闻到他的气味,可是现在除了潮湿的棉布味,其它的他什么都闻不到了。

朴智旻抱住了这个枕头。很无奈地自言自语道:

“我想你了。”

没有抱着能得到回复的期望,他就这么闭上眼睛睡了过去。


*


金泰亨走着走着打呵欠了,田柾国一看时间差不多零点,还是没忍住转过去把金泰亨抱起来,让他自己怀里睡会。

回到家他戳戳金泰亨的脸蛋说泰亨到家了,金泰亨哼哧哼哧,揉着眼睛迷迷糊糊地醒过来,跟田柾国四目对视。

金泰亨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最后一次好不好,柾国?”他问道。

田柾国没有回答,只是低下头来,在金泰亨嘴唇上留下一个浅浅的吻。

心疼不已。

最后田柾国准备结束的时候,金泰亨下意识抱住了他的脖子。

“你还能...像以前一样抱我吗?”

还能像以前一样陪我睡觉吗。可以晚上帮我泡牛奶吗。

你还能当我的柾国吗?

田柾国点点头,心里面像是被什么堵住了,难受的很。

他揉揉金泰亨的脑袋。


“都可以的。”




-TBC-


这章真的卡了很久......

久到我以为我之前直接把这一章写了.......

努力去描写kv两人的感情了,不知道有没有表达好

我们下次再见

 我会让jjk感受到吃醋的滋味【什么

评论(10)
热度(320)

© hom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