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uko

焰子
GL爱好者

*

五年后。

“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

闹钟铃响。金泰亨两眼睁开。冷静十秒,然后坐起,掀开被子,强迫自己的睡意被理性压制,迅速穿上拖鞋,彻底脱离被窝的怀抱。

“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

闹铃还在继续,声音他很熟悉。只不过他现在不想去想这个声音——随它去吧,管它放多久。这个时候他可以容忍自己发一点牢骚,只不过速度可不能落下,他很快完成了所有的洗漱工作,对着镜子,把自己的头发打理得一丝不苟,连同飞起的发梢一起。

声音字正腔圆,金泰亨上上下下将镜子里的自己打量了一遍。handsome。他评价道。很满意。随后跟着闹铃一起,用不太正经的声调和道:

“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是的,是的,可我又不是鱼。who cares?

金泰亨在心里朝那个声音翻了个白眼,拿起手机,声音又开始重复刚才的话,这一句出自哪里?他当然很清楚,或者说跟这个声音的本主一样熟悉。

他回到自己的房间,脱下睡衣,从衣柜里挑出一件崭新的黑色正装,一件白色衬衫,都是价格不菲的衣物,用在今天刚刚好。

“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此前的录音还略显紧张,这一遍流畅多了。金泰亨站在全身镜前,扣好正装最后一颗纽扣。很好,金泰亨,你真帅气。

镜子里的人长腿窄腰,笔直西裤衬得他更加地高了。无论怎么看都是天生的衣架子,走在街上能叫人目不转睛地盯着看。

金泰亨朝着镜子笑。

我无懈可击。不是吗?

但是,自我陶醉也到此为止了。

金泰亨正色,调整情绪,恢复到面无表情的状态。

今天是我的25岁。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闹钟铃声要停了,录音的人顿了顿,随后道:

“我爱你。宝贝。无论何时。无论何地。”

金泰亨一个冷笑。

今天是我

跟前男友见面的日子。

评论(6)
热度(25)

© hom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