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uko

焰子
GL爱好者

想说一下之后的更新事宜!!

提前先说一下^^

考完过后我想先调整一下作息/安排暑假/旅游,总之还挺多事情的hhhh六月份我会先屯文,从七、八月份开始基本上保持这样的更新速度:一天群青,一天原耽【没错我要双更】

群青更完以后就开始计划出本啦 空窗期就填一些小短篇【以前真的yy了好多弹cp呢....。】还有冷火和总裁文hhhh

九月开学过后就开始更群青的续篇,原耽也会继续~哈哈哈开学过后应该就很忙了可能又会变成月更选手^a^大学想现充一下好好钻研学术【想考qh国关的研究生呢....【小声】变得....优秀一点吧!

大概就是这样了其实这是我高考前写的东西呢估计我现在正在收拾东西吧kkkk也不知道这时候考完是难过还是高兴哦管他的先写了再说:D


see U later!


评论(2)
热度(11)

© hom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