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uko

焰子
GL爱好者

说我真伪难辨?看字说话。


说我以血代糖?承认我自己的过失,没有考虑到一些army的感受。我会注意发文小心谨慎,切忌冲动。


而请你不要妄加猜测。以偏概全。紧咬不放。


恶言相向。


说我圈钱跑路?圈什么钱跑什么路,你来做一次你试试?写作约稿排版审核印刷以后都我一个人做,一个人找,这个工作量你来试试。


说我开了小号?没错,不可否认。为了避免两家冲突。看来你很想让我出哔,既然你对我如此明察秋毫,若是我只有几个僵尸粉摆着,开个小号你会来操心吗?

那我也就不掖着了,以后用这个号一起写。

还不只是这样了,全队不论正反所有cp我给写完。


等着。我说到做到。


最后重申。写作是取悦自己,不是取悦你。喜欢我留下来,不喜欢就请滚。


love&peace.over.

评论(8)
热度(20)

© hom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