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uko

焰子
GL爱好者

【BTS】【正泰】群青/Ultramarine Blue【17】

*Ultramarine Blue

*养父子abo

*ooc/he/逆年龄差

*alpha黑帮老大jjk&omega养子kth

*文题无关【大概】 


本月最后一章…备考去惹quq
哼哼的设定是15岁 统一说一下就不一个一个回了( ¨̮ )
正泰√ 我觉得我要爆字数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16



chapter17

*

今天田柾国把事务交给了金硕珍去打理,很早就回了家,守着金泰亨看书吃饭,自己也难得下了次厨,还好技术还在正常水平,勉强能凑合得过去。
金泰亨倒是开心得不得了,吃着吃着就忽然笑起来,捂着脸笑了半天。
田柾国一脸不解,心想难道泰亨觉得太难吃了?放了筷子问道:“怎么?不好吃?”
金泰亨还是嘿嘿嘿地笑。
“今天是柾国第一次给我做饭。”
他探起身来抱着田柾国脖子,在他脸上重重亲了一口。
“奖励!”
田柾国难得有些不好意思了,拍了拍金泰亨脑门,说道:“快吃,吃完了带你出去玩。”
“要带我出去?!”金泰亨眼睛一下子亮了。
“嗯。吃快点不然不带你去了。”
金泰亨抓起碗就是一阵猛刨,生怕田柾国不带自己去。没一会金泰亨就吃完了,光速跑回自己房间把睡衣换下来,换了一件一直没时间穿的背带裤。之前金硕珍给他买的,他又在里边穿了件白衬衫。
走到田柾国面前就是个活脱脱的清新小天使。而田柾国还穿着平日的黑风衣,这个对比还真挺大的。
走之前田柾国喊住了金泰亨,往他的身上喷了点抑制剂。
还是要小心的。

公交车站一群人看着这两个等车的人有点呆了。男人高大帅气,后面一个小omega牵着他的衣摆,听话地站在他旁边,一脸好奇地盯着往来的人群看。
金泰亨扯了扯田柾国衣摆,皱起眉头小声问道:“柾国,为什么其他人都看着我们?”
“因为我儿子可爱。”田柾国指指前方一片灯火辉煌,“要不要走过去?就不坐车了。”
金泰亨点头答应了。好不容易跟柾国出了次门,怎么都好。于是又拉着田柾国衣摆上路了。
路边黄晕的灯光就像是温柔的磷火,五颜六色的小鱼灯笼在空中飘啊飘,金泰亨抬头去看,沿着河岸而建的小酒馆坐满了人,爵士乐里的小号声柔和而舒适,他仿佛能听到人们酒杯相碰的声音。
走在通往河岸另一边的桥上,往来行人熙熙攘攘,不少人深一步浅一步互相搂着从繁华里撤退了。亮色的霓虹灯在他们头顶跳过,好似走到对岸就是另一个世界。
金泰亨看着比自己高出一大截的田柾国,他的风衣衣领被竖了起来,印象中的他总是一丝不苟的,走在他的身后就感觉自己有一个坚硬的盾牌,能将所有的危险都挡在外边,而自己不用害怕。
“柾国。”
金泰亨加快了脚步,跟田柾国并排走在一起。
“嗯?”
田柾国转过头去,却发现手上传来一阵温暖的触感。原来是金泰亨握住了自己的手。小孩跟其他的omega一样,手指纤细。田柾国轻而易举就把他的手裹住了,放进大衣的衣兜里。
“还记得这里吗?”田柾国问他。
金泰亨点点头:“以前柾国带我来这里喝过奶茶的。”
田柾国笑起来,语气温柔:“还以为你忘了。”
“我记得的。那杯奶茶是草莓味的,我还撞在了玻璃门上面,柾国还一直笑我。”
“所以作为笑你的赔偿,我还一路把你背回家的。”
“那现在也能背我吗?”金泰亨靠过来蹭蹭田柾国。
“哦?条件是什么?”
金泰亨想了想,笑道:“亲你一口!”
“一口少了,不够。”
“那就柾国决定吧?”
田柾国心想要我决定恐怕一个晚上就亲过去了,笑着摇摇头直接弯腰一用力把金泰亨抱了起来,公主抱姿势格外闪人狗眼。一下子吸引了周围人的目光。金泰亨莫名其妙觉得有点耻,拽着田柾国衣领把头转到背向人群的一边。
“还,还是放下来吧……”金泰亨小朋友连耳根子都红了。

*

金泰亨总觉得跟田柾国在一起的时间过得特别快,转了几圈过后发现过晚上十点了。他毫无征兆地打了个呵欠,此时两人已经走到了商业区的边缘,建筑物大都黑灯瞎火,只有零星的路灯点缀着,显得有些冷冷清清。
金泰亨依旧昂首阔步,反正有柾国在身边嘛,他想,我天不怕地不怕。
然而田柾国倒是把金泰亨牵紧了一些,眼神不由自主地会瞟他几眼。结果这一瞟倒是让他想到了其它的一些东西。
“你以后该找怎样的alpha啊。”田柾国说道。
该找个比我更厉害的。比我更有气势的。比我更爱你的……当然要在我的控制范围内才行。
其实田柾国先生一时半会也想不出来圈子里比他更牛气的还有谁……闵玧其吗?不对他就好朴智旻那一口,更何况他又不在了。
金泰亨听了顿时瞳孔地震,他以为他听错了,隔了好一阵子他才反应过来,慌乱地拉住田柾国的衣袖,“…我不要其他的alpha!”
然而田柾国却以为他在开玩笑,他笑了一声回复他:“那要找谁?你说一个?”
金泰亨彻底着急了,他停下脚步把田柾国的手甩开,站在路中间不动了。几乎是田柾国话音刚落就脱口而出。
“我只要柾国就行了!”
田柾国听到这句话也着实愣了愣,两人对视,金泰亨仰头看着他,拳头捏紧了,眼神坚定。田柾国注意到他的肩膀在发抖。
而金泰亨看见田柾国表情瞬间严肃了起来,他双手揣在衣兜里。低垂着眼。
漫长的沉默之后是田柾国低沉的语调。
“你知道什么是爱情么。这不是你对硕珍哥或者我那样的感情,孩子,你大概把亲情和爱情弄混了,这对你来说完全就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我可以为了你死。”金泰亨打断了他。
苍白的灯光将两人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
“这就是我对你的感情。” 
空气仿佛静止。
田柾国没说什么,径直走到金泰亨面前。
而下一秒alpha的信息素刹那释放出来,田柾国的M92上了膛,硌人的枪口抵在金泰亨额头上。
“那现在你来试试看,”
田柾国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冰冷的脸上顿显杀意。
“敢不敢为我死。”

-TBC-
差点把tbc打成了bts(。)
这一章是kv两人的转折点 
嘛……就不剧透了
我们九月再见~

评论(22)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m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