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uko

焰子
GL爱好者

【BTS】【正泰】群青/Ultramarine Blue【05】

*Ultramarine Blue

*养父子abo

*ooc/he/逆年龄差

*alpha黑帮老大jjk&omega养子kth

*文题无关【大概】 

 

本章南硕√ 警察俊√

正泰√ 强吻系列(?

c4好惨哦请大家给我一点鼓励TT


01 02 03

04


chapter5


*


全身镜里自己西装革履一丝不苟,金硕珍看着看着还是皱起了眉头。

不知何时衬衫上沾了血迹。

当了一次田柾国的司机再回家已经差不多下午五点半,原本在这时候他大可以看看电视,处理处理当天的事务,不过今天就不一样了。

金硕珍拿起手机一看,会话框里发来未阅的消息,“等你^^”两个字加一个笑脸字符算得上是金硕珍最近收到的最亲切的消息了。

没错,他要约会。

对象还是个alpha。

金硕珍叹了口气,只得乖乖把西装外套和衬衫都脱了,从衣柜里拿出一件新的白T重新穿上。

如果他要见的人是所谓的圈内人士,那还真不太需要担心着装问题。就算刚用机关枪扫射一圈衣服沾了各种体液,大摇大摆地去都没有关系。当然前提是那个人不是个洁癖的话。

不过如果终究是如果,金硕珍先生的约会对象恰好是个警察,还是个对BH带着深仇大恨的警察。

按照惯例说的话,金硕珍碰上这种人,第一个送的大礼应该是一次绑架,第二个大礼包就是对着瞄准发射叫他人间蒸发了。可惜除开这些,这位先生在他这儿的标签还有“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同学/青梅竹马”,诸如此类。

所以要叫这位警察先生吃枪子儿,金硕珍首先要跨出的一步便是“如何才能让自己不喜欢金南俊先生”这个坎。

金硕珍走到地下车库,车库大门缓缓上升之际他看见自己买的豪车跟一群礼仪小姐似的个个排在那里整整齐齐的,嘴角就忍不住往下垮。

他对金南俊说自己现在是个小公司的会计,赚的钱不多。金南俊自从毕业后好久没见金硕珍,看他可怜兮兮的样子也直接信他了。

金硕珍站在自己一排豪车面前有些无所适从。

他发现自己最便宜的车都是一辆宝马。


“喂?您好,我想租辆你们这最便宜的车。”

于是金硕珍骑着辆ofo小黄车上路了。


*


金硕珍远远的就看见金南俊站在路边等他,后者显然细心整理了一番,长腿窄腰像一个行走的衣架子,站在人群之中也很是显眼。

穿上制服肯定更加帅气吧。金硕珍忍不住想道。

看见金硕珍来了,金南俊三步两步跑上去接他。这时候金硕珍才发现,金南俊手里抱了束栀子花。

两人的见面总是收敛的。

金南俊把栀子花递到金硕珍手里,嘴角两个好看的酒窝随着笑容漾起来,他也不走近了,隔着金硕珍大约几十厘米的距离,这也正好能闻到他身上的栀子花味道。

“最近过得好吗,硕珍哥?”

两个有秘密的人总是无法坦诚相见的,更何况是双方都有所隐瞒的情况下。

“嗯,还不错。”

金硕珍点点头,直视金南俊的眼睛。

对他毫无怀疑的,无比温柔的眼神。


西餐厅内放着蓝调音乐,金硕珍切着七成熟的牛排,看了眼旁边的账单,一种想帮他付款的冲动油然而生。

尽管他是个人民警察,不过这个价格应该很肉痛吧...

我要不要告诉他这家店是在我管辖范围内的呢......

不不不,还是算了......

金南俊显然不知道金硕珍的内心活动,切了一块牛排塞进嘴里去——要换作平常执行任务他绝对是狼吞虎咽,能这样他已经很尽力了。

“我升职了。”

金南俊抬起头来,眉眼弯弯。

“真的?”

“对。”金南俊表情由衷的高兴,“上面说会给我更多调查BH的权力。”

“挺好的。”金硕珍表面波澜不惊地切肉,内心跟吞了一管芥末那样难受。

“是啊。不过现在阻力太大了,我们调查组对BH内部的运作还不清楚。”

金硕珍很想脱口而出我就是阻力之一啊你这傻子。

“南俊,”金硕珍顿了顿,“你不觉得——”

这是在自寻死路吗?

“你不觉得,你跟BH之间的实力悬殊太大了么?”

金硕珍还是改口了。

金南俊愣了愣,他放下刀叉摇摇头苦笑了一声。

“连哥都这么说......”

“没事啊,人总是需要执着一点不是吗?”

你的执着用错地方了。

尽管想这么说,金硕珍发现自己总是忍不下这个心。

“执着归执着,但别太累着自己了。”

金南俊的眼神一瞬间柔软了不少。

“谢谢哥。”


分手之际金南俊悄悄地握住了金硕珍的手,放在手心里捂暖和了,才肯让金硕珍抽回手去。

“硕珍哥,我——”金南俊欲言又止。

“嗯?”

金硕珍转过头去,夜风中金南俊的风衣掀起一个轻微的幅度。

金南俊看着金硕珍的眼睛,从中他看到的是一潭漆黑而幽深的潭水,但又带着一份难以言喻的真诚。

他突然不知道从何说起。

“我们结婚好吗?”

这一问硬是把金硕珍问懵了。

“生不出孩子也无所谓,”金南俊挠挠脑袋,三十多岁的男人了语气倒也克制,“能和你在一起就行了。”

沉默了很久金硕珍走过去,在金南俊脸上留下一个吻。


“回头再说吧。”


*


PM19:00


“叮咚——”

金泰亨一听到门铃声立马翻身下床,连拖鞋都没来得及穿便光速冲出了卧室门。门锁转动,打开门果然是田柾国。

“柾——嗷。”

金泰亨刚准备伸手给田柾国一个拥抱,田柾国便把手中的纸袋放金泰亨脑袋上让他顶着。

“送你的,”田柾国垂眼看他,“要收好了。”

金泰亨一边揉自己脑袋一边撕开封住纸袋的胶带,打开一看发现竟然是此前他送给他的祖马龙香水,只不过好像大了一个号。

“60毫升的,够你用几年了。”

田柾国蹲下来摸了摸金泰亨的脑袋,小孩似乎还不明就里,望着田柾国的大眼睛既好奇又开心地眨啊眨,什么疑惑都写在脸上了。

“柾国为什么要送给我?”

“这味道不是跟我的很像么?”

“嗯。”

“所以以后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在脖子上喷一点,就像我站在你身旁一样了。”

田柾国又捏了捏金泰亨的脸蛋.

“免得你这小孩以后动不动就哭鼻子,多不像话,你说是不是?”

“唔...是!是!”金泰亨被捏得有点疼。

“谢谢柾国——呜呜很痛啊!”


PM23:00


田柾国裹着浴袍,边擦自己半干不干的头发便推开金泰亨的卧室门,里边传来小孩轻轻的呼吸声,走进去站在床边,床头柜摆了他之前买的<夜莺与玫瑰>,而躺在床上的小Omega睡得沉沉的,大概是一闭眼就能睡着的类型。

毫无防备的小孩子。

金泰亨睡着睡着忽然觉得床垫一沉,随后自己就被一股外力拉着转个了身。觉得四周的温度忽然升高了的同时他又闻到一股轻飘飘的雪松味。

介于睡眠和清醒之间的他动了动身子,被旁边的人按住了,紧接着一双有力的手抱住了他。

他听到田柾国有力的心跳声。

“乖。睡觉。”

田柾国揉了揉金泰亨的颈侧,如同平常那样在他额头上留下一个晚安吻。


“晚安,宝贝。”


*


金泰亨睁开眼就看到田柾国的脸。

原来不是做梦。

翻身起来他看着田柾国,他突然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怕他了,连睡着的时候气场都是开着的,有一种难以靠近的威慑感。不过气场归气场,“柾国真好看”这五个字一直在金泰亨脑子里挥之不去。

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是个颜控晚期的金泰亨小朋友用手指戳了戳田柾国的脸,他连半点反应都没有。

这时候有句话忽然从脑海里冒了出来。

但你应该亲吻我的嘴唇,因为我爱你。

他咽了口唾沫。


田柾国感觉到嘴唇一阵柔软的触感,双眼一下子睁开。面前是闭着眼睛的金泰亨,距离近得连他的眼睫毛都看得清清楚楚。

金泰亨眉头皱着,完全不知道任何亲吻技巧的他嘴唇贴着田柾国的嘴唇,有点缺氧他使劲往鼻腔里吸气,气息尽数喷在田柾国脸上,最后他终于撑不住了,支起身子来一个劲地喘气,脸都憋红了。

田柾国的大脑空白了那么几秒,随之一股莫名的怒火直接窜了上来。

“谁教你的?”

“....诶?”

空气中的雪松味瞬间变得强势起来,金泰亨眼神控制不住地往旁边瞥——床头柜上摆的<夜莺与玫瑰>。

田柾国一个起身,长手一伸在金泰亨没反应过来之际就把书拿了过来,翻开正好是金泰亨有标注的那一页,紫色荧光笔的符号标得清清楚楚。金泰亨看着田柾国的脸色变得越来越阴沉。

直到田柾国重重合上书本。

“这本书,收了。”

金泰亨直接瞳孔地震,想都没想就扑了过去。

“柾国,还给我.....!”

田柾国手臂举高,居高临下地看着金泰亨,这时候就算金泰亨再怎么哭都没作用了。

“这书不适合你看。”

“哪里不适合了?!“

金泰亨越气田柾国就越气,冷不丁甩出一句“哪都不合适”下床就走,金泰亨也不是吃素的,跟着蹦下床撒腿就来抢,可惜田柾国转过头来一个眼神就把他制住了。

alpha对omega的压制总是与生俱来,更何况田柾国是常年动枪的黑帮老大。

金泰亨没辙,回到床上对着枕头撒起气来,拳头捶了几遍没力气了,缩到被窝里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咬着牙关眼泪一下子涌出来。

他绞尽脑汁在思绪里寻找从书里学来的骂人话。

“田柾国...是混蛋!”

“是大草包!”


“呜呜......柾国是大坏蛋......”



-TBC-

南硕线是意料之外的产物 当时想着不能让珍哥哥太寂寞啊 于是就有了警察设定的俊妮kkk

泰泰会一直可爱下去的 不过有时也在烦恼不能把他写得太软了 毕竟太软太ooc

大概会慢慢地成长吧

不过说实话我真的爱死这次的kv了!

顺带这是这次的俊妮儿~



评论(24)
热度(4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m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