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uko

焰子
GL爱好者

一条定时

这一天是我开学报到的日子。也是我作为一个普通的学生,回归人生既定轨道的日子。

是呀。回到现实我依然跟所有人一样。

不知道我接下来会以什么样的面目投入竞争愈加激烈的淘汰赛。

我可能会变得更加沉默,更加孤僻。

更加地不想与人交谈,埋头于永远也做不完的习题集,被难题折磨得咬指甲,咬到最后变得血淋淋。

我可能会失落,沉闷,崩溃到在家里发泄情绪,躺在宿舍的床里紧憋着自己的抽泣声。可能会高兴,喜悦,听着喜欢老师的课笑得肚子疼,哪次考试有进步了偷偷地欢喜。

还有几百天的时间供我当一个dream chaser。织一个不太明朗但又无比期望的梦。

无论遇到了什么。

无论碰到了多少起起落落。

——请记住有七颗闪耀的星星。

——请记住有两个名叫田柾国和金泰亨的男孩,他们在我的故事里等我。

——请记住那个叫闵玧其的rapper在耳机里高唱的歌。

現実追う俺はDREAM CHASER
现实追赶着 我是追梦人


無気力でも衣装着ればまた旋回
即使没力气了也要着装跳舞


舞台の上、上がる瞬間WAKE UP
在舞台上 幕布升起的瞬间 醒来


それが俺の生きる意味
这就是我活着的意义


”それが俺の生きる意味
这就是我活着的意义“


会离开你们一段时间,真的很难受。

放下你们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件特别痛苦的事情,因为太爱惜了。太爱惜了。

但是对你们来说,少我一个也无所谓吧。

希望我醒来之际,会看见你们更加绚烂的春日。

也希望我可以更加优秀。


I LOVE BTS&A.R.M.Y. SOOOOOOOOOOOOOOO MUCH.


焰子

18/02/16. CQ.




评论(26)
热度(24)

© hom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