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uko

焰子
GL爱好者

【BTS】【正泰】白昼边界【02】

*校霸牛逼jjk&优等生抑郁症kth

*ooc注意 HE


01


chapter2


*


金泰亨的家在离酒吧一条街不远的老城区,电梯里灯闪闪烁烁,看上去快要熄了。金泰亨站在电梯里发愣,盯着头顶上那串不断往上攀升的红色数字,没一会电梯哼哧哼哧地停在十四楼。金泰亨走出去,他总觉得这电梯没多久又要坏了。

这个家当然不属于他一个人的,一起住的还有一个,就是他哥。

金泰亨从裤兜里掏出一串钥匙来,不只是门锁生锈还是怎么的,费好大力气才打开,打开门就是暖黄色灯光,没想到闵玧其竟然比他先回来了。

闵玧其正在看电视。放的是不知道哪个频道的搞笑节目,闵玧其本人脑袋则一点一点打着瞌睡。金泰亨眼尖看到他脸上的伤口,皱了皱眉头,懒得喊他,径自走到自己房间。

“明天高二了?”闵玧其竟然没睡着。

“嗯。”金泰亨点点头,“明天我下午还要打工,要晚点回来。”

闵玧其嗯了一声,轻描淡写地说道:“记得吃药。”

“好。”

金泰亨关上了门,连房间里灯都没开就这么仰着倒在了床上,床铺很柔软以至于让他有点困。躺了一会儿他又腾地坐起来,拿起床头柜一板吃了一大半的药。

这房子是他和闵玧其一起租的,租房的房东觉得他们怪可怜的,连租房的价格都算便宜了不少。但便宜只是相对而言。

金泰亨拨开锡箔纸,翻身从书包里拽出没喝光的水杯,凑合着把药咽了下去。

这盒就吃完了。


该死。没钱了。


“泰亨。”门口传来闵玧其的声音,“明天去新学校,友善点。”

“知道了。”金泰亨躺在床上,看着手里那板被吃完的药。

“哥。”

“让我再打一份工吧。”


*


开学第一天。

金泰亨按照他一贯的准则——冷冷冰冰地走上讲台,冷冷冰冰地说完‘我叫金泰亨’这句话,冷冷冰冰地选了靠窗的最后一排坐着。于是很顺利地,所有学生不管是男生女生都对他敬而远之了。但是金泰亨又很好看,这无可否认,所以他走到哪里,教室、走廊、甚至厕所,都能收到无数人的目光。

分不清楚是好的还是坏的目光——所以他干脆再也不去厕所了,自己在教室无所事事地坐着。

老师倒是很重视他,因为他们发现金泰亨的成绩好像挺好的,运动也比较在行,于是他们经常把金泰亨拉到讲台上做题,渐渐地,批改众人作业也成了金泰亨常态。

开头几天确实挺清净的,没有人来找金泰亨麻烦。即使有在背后说闲话的人,也因为看不惯金泰亨到底什么来头统统收了手。

星期五下午他像以往下了最后一堂课回家,旁边的学生勾肩搭背有说有笑,就他一个人孤零零走在路上,背着一个双肩包。看起来格格不入的样子,但是他喜欢,一个人挺自由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男生走在一起聊聊游戏,女生走在一起哈哈哈笑一路,有点傻逼。还不如一个人去买热狗吃,等会就去赚钱。

不过金泰亨耳朵也尖,走着走着就听到旁边俩男的在聊学校那个校霸,你一言我一语的,听语气还有点羡慕那校霸。金泰亨突然来了兴趣,放慢了脚步听他们讲。

“哎我说,田哥那女朋友长得还挺乖的。”

“田哥把她甩都甩了,瞎逼逼啥嘛。”

“不是说田哥进医院了那女的还去看他了嘛。”

“什么那个女的,一群女的都去看他了!”

其中一个不说话了,金泰亨猜这两个人肯定陷入了一群女生围着那个‘田哥’的无限yy当中,可能他们还会把那个田哥的脑袋替换成自己的,在脑子里颅内高/潮。

我去。

有点恶心。

金泰亨加快了脚步,一边在脑子里给这个田哥贴上了“渣男”“被打进医院的校霸傻逼”诸多负面称号,一边琢磨着今天吃什么味的热狗。

金泰亨是想这么普普通通过完自己的高中生活。结果没想到不知道从谁那里传出来的,3班那个金泰亨啊,是闵玧其同母异父的弟弟,打架可牛逼了。

金泰亨特别无语,同母异父这个都被挖出来了,太他妈不尊重隐私了吧。别的人没像他这么想,他们觉得有趣的就传,不有趣的就拉倒,特别有趣的还要精心修饰一遍再放出来,结果传着传着就变成金泰亨是某个黑社会老大的儿子,还把他们田哥打进了医院。

事后金泰亨回想这段,应该会觉得把田柾国打进医院这点还歪打正着撞对了。


这样的生活过了一周。

学校每次开学都要来一次考试,比较正式,这也让学生们心提到嗓子眼,教室里一片叫苦不迭的声音。

金泰亨处变不惊,他知道他的目的很明确。选这个学校的原因,就是它对年级排名靠前的学生关照有加,舍得给学生奖学金用。他当然是想多赚点钱,越多越好。

房租要付,药钱要付。不然哪来的钱养活自己?

九月份教室里不算热,但也够闷。头顶风扇开到最大档呜呜呜地转,在其他学生听来这个特闹,但金泰亨很喜欢,给他一种在为缴钱奋斗的实感。

但教室外边传来一阵骚动,一群女生的尖叫。金泰亨一下子狠狠抖了抖,铅笔笔尖折断了。

金泰亨:“......”

金泰亨很想埋头继续做数学题,结果没想到尖叫声更大了。不知道是来了何方神圣,金泰亨不耐烦地抬头,就看见窗台外边一个个女孩子的头顶闪过去,一群男生也跟着凑合,像是哪个明星来了似的,走廊很有要水泻不通的样子。

金泰亨无语透顶,默默骂了句傻逼。戳了戳旁边一个男生的手臂,问道:“每天都这样?”

男生听到金泰亨问他问题,觉得很吃惊。这是金泰亨入学以来第一次除了讲题以外说话,他磕磕绊绊地道:“对......哦不对,有田柾国的时候就是这样的。”

窗外女生们柾国柾国地喊,不担心会惊动老师吗。金泰亨挑挑眉毛,“就是那个田哥?”

“是...”男生有些紧张,推了推自己眼镜,“最好还是不要跟他扯上关系...”

金泰亨心想男生应该是把他归入“高岭之花”这种类型的了,除了学习以外不闻不问的那种。于是笑笑,道:“谢谢啊。”

男生挠挠脑袋,“不、不谢......”


田柾国为什么要来?

田柾国呵呵一笑。

因为要考试了。

自从入学以来,自己回回考试都是第一。这一年来还没变过。

田柾国同学认为,自己就算骨折了,也要守住自己的第一宝座。

“柾国柾国!”女孩子们在他身边你一言我一语

“你去哪儿了啊?”

“怎么这周都没来上课?”

“我们好想你哦......”

旁边小弟们用一种半敬仰半羡慕的眼神看着他。

田柾国懂得假谦虚,被小弟们扶着进考场,对女孩子们笑道:“骨折了。表彰大会要努力跟我站在一起哦。”

表彰大会指的是每次考试完为文理科排名前五的学生办的颁奖典礼。田柾国总是考第一,身旁的人总是换,只有他一人屹立其中,正所谓高处不胜寒。

女生们又爆发出一阵尖叫。

田柾国成绩好,运动也好,人也长得好看,出类拔萃的那种。

谁不想跟这种人谈恋爱呢?


“傻逼...”

金泰亨听了个全程,忍不住脱口而出。虽然人是没看到,但是听声音他总觉得有点熟悉。

旁边男生慌了,连忙道:“别乱说!他知道了非把你揍进医院不可!”

金泰亨冷笑一声。他敢吗?金泰亨嘴上不说这些,心里却是在琢磨怎么考个第一出来,把这个嚣张的傻逼搞下台去。

金泰亨承认自己的性向是有点不大一样,他喜欢男的,但是这个男的他只想把他的嘴堵住踹个十分钟,直到他口吐白沫晕倒为止。


*


成绩发下来过后田柾国懵了。

总分696,年级第二。

年级第一甩了他十分,706,还是个普普通通的平行班里的学生。名字还不知道。

田柾国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我操他妈的,哪个神棍?田柾国气得要命,这严重破坏了他的自尊心。

学校每次都要贴年级名次排行表,这对众多学生无疑是公开处刑的项目,对于田柾国简直再爽快不过。就如同看到自己击杀人数是百分之百一般,这是属于他一个人的恶趣味。

结果没想到自己只是缺席了一周而已,第一的位置就被人抢了。

田柾国带着一行小弟准备下楼去看成绩,下楼梯的路上还是得被人扶着。不知不觉田柾国就想到了那个把自己锤到医院的人,本来挺生气的,结果一想起那张凶巴巴盯着自己看的脸,田柾国发现自己气又消了。

哎。那个小弟弟。真好看啊。

可能他只是手不小心下重了呢?他应该没想这么打我吧。

哎。可能还是我自己骨头太脆了,怎么能怪那个小弟弟呢。


他真好看。

叫什么名字来着?


好巧不巧金泰亨也在看成绩,只不过戴着个兜帽。今天下了雨,冷飕飕的。反正出了教室就脱离了班主任视线,戴着兜帽没人管。

金泰亨翻出一根棒棒糖含在嘴里,草莓味甜津津的。他仰着头看着红榜上自己被打成高亮字体的名字。金泰亨。年级第一。706分。

真酷。让我算算这次可以得多少,第十得一千依次往上加两百块,总共可以得——

金泰亨还没算完就感觉自己被推远了,身体一阵轻,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被推得好远了,一堆男的喊着让开让开给人开道。

这可能就是那个田柾国。金泰亨暗想,人太多,不在学校动手。这风格还有点像之前被我打进医院的傻逼,这么嚣张,平常不带脑子的吗?

田柾国正找着自己名字,又看见背后一个比自己稍矮一头的男生挤进了人群,仿佛不知道他是谁似的,跟他并排站着毫无压力。田柾国习惯了被人捧着,不怀好气地问了句:“叫什么名字?”

金泰亨揍人也揍惯了,心想没事,老子就只在学校揍你一个人。一仰头直视田柾国:“金泰亨。”

田柾国:“......”

金泰亨:“......”

一瞬间两人都愣了。

旁边小弟感觉气氛不太对。

田柾国是扫到第一叫金泰亨,他以为是同名同姓。

这一对视他觉得自己腿又开始疼了。

没想到金泰亨立刻挽起袖子,准备朝田柾国挥过来。

“等等小弟弟——”田柾国连忙闪避,忘了这位就是抢了他第一的仇家。

“老子他妈的有名字——”金泰亨上前去拽田柾国衣摆。

众小弟:“别打别打!!!”连忙抓住金泰亨卫衣。

金泰亨:“别拦着我!”

“小弟弟,我们先冷静下来说清楚好——”

“我说你妈。”金泰亨一用力挣脱了田柾国小弟们的手,“老子还在想你这个傻逼有点熟悉。”说完就追着田柾国不放了。

小弟们纷纷愣了。当时金泰亨一挑多的时候是晚上,他们根本没看清楚这人长相。

“哎!别在学校打!小弟弟!”田柾国不打金泰亨,只顾跑。

“你有本事站住!”

“你要打我我怎么站的住啊?”田柾国跑得飞快。心想你抢了我第一我还没舍得打你呢。

“你给我——站住!”金泰亨低吼,被一声更大的怒吼震住了。

“你们两个站住!”


教导主任站在大门口,朝两人大喊。


*


“小弟弟。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站在教导处门口,田柾国朝金泰亨勾勾嘴角。

“...我叫金泰亨。”金泰亨跟田柾国一起并排站着,强忍着心中的怒气。

“哦。”田柾国笑出两颗兔牙,“但我喜欢。小弟弟~”

金泰亨狂吸气。

“你可以叫我柾国?怎么样?”田柾国朝金泰亨伸出手。

谁知道金泰亨一个冷笑,头一仰没好气地道:“我叫你——”


“傻逼。”


-TBC-

哈哈哈哈这篇文写得贼开心~

仿佛又回到了以前(十几天前)的高中时代XD

这次的设定7有一点痞里痞气 有点爱耍流氓 但也是个chunan【哈哈哈哈嗝

6就是那种嘴硬心软也很善良 自力更生的小可爱 但是有抑郁症所以要买药

也想纪念我的高中生活吧!那个快乐的,美好的,也满是难过和焦虑的日子


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21)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m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