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uko

焰子
GL爱好者

妄想一下【。

-----------------------------------------

群青

长大后的killer泰 18岁

表面很凶实际可爱。【?】

合作的伙伴叫Army 金发碧眼 擅长狙击的女A 

Army的恋人是闵玧智

因为各种原因离开了7 不过一直被7各种监控着 【我宝贝去哪了?我宝贝现在在哪里?你们不看好他让他出事了我就让你们死信不信?宝贝要离家出走 我特么才不愿意 不过我最宠宝贝 他干什么都行 想宝贝了就去看看他(顺便干干他)(不敢弄疼了 毕竟是我宝贝)】

一到7面前就变软 在其他人面前是又凶又酷的小老虎【你为什么来了?我才不看你  就亲一口啊...就只准亲两口啊...只准亲三口啊......然后自己忍不住了又亲回去 呜呜呜好吧其实我还是很想你的 床上各种抱抱】

爸爸偶尔偷偷发钱

6:?什么时候我的卡上又多了钱

宝宝偶尔遇到危险

7:什么人 搞死他

宝宝偶尔看到爸爸遇到危险

6:我的柾国 谁特么敢碰

有时候

7:唉 宝宝长大了 不要我了【默默伤心 顺带叫人在宝宝的新家安了个监控】

6:想柾国了【拿出香水闻一闻 默默流泪 不 我才不要回去 隔了一会 呜呜好想他啊】

7:【看见监控里宝宝哭了】不 我要去看我的宝宝【关门就走】

6:你怎么来了dhadhladasb——【被7压着 想不想我 宝贝?】

写不动了 自己脑补吧:3

评论(3)
热度(21)

© hom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