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uko

焰子
GL爱好者

【BTS】【正泰】群青/Ultramarine Blue【35】

*Ultramarine Blue

*养父子abo

*ooc/he/逆年龄差

*alpha黑帮老大jjk&omega养子kth

*文题无关【大概】

 

继续过渡章

泰泰出游记第二集【??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Chapter35

 

*

 

PM5:00

 

c市 三区

 

郑号锡坐在轮椅上,眉头紧皱。

这是朴智旻消失的第十二个小时。

“郑哥——”

桌上手机按了免提,传来一名手下的声音。

“我们几乎把城内找了一圈,连朴少的影子都没找到——”

手下气喘吁吁,显然也是费了不小的力。

“别急,再仔细找找。”郑号锡深吸一口气,“必须要把他找出来。”

虽然嘴上说着不急...

郑号锡心知肚明。

他承认他内心已经乱套了。

“他之前待过的住处呢?”

“没有,甚至连东西也没留。”手下语气十分不安,“郑哥,你说朴少他,莫不是想——”

“别乱说。”郑号锡打断了他。

“......”

手下噤声了。

郑号锡挂断电话,把轮椅转向另一个方向,面朝向阳。

此时此刻已经临近日落,太阳在地平线中间徘徊,给城市笼罩下一层落日的余晖。

......

你在哪里?

不要犯傻。

我只有你了。

 

*

 

狱内。

 

中午时分,犯人们都会分批在监狱空地内活动。这也算是狱中比较人性的部分,以免有犯人在室内关久了见不到阳光,受不了到处发疯什么的。或者给这些犯人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用劳改的良好表现来获得减刑。

不过更多的,这种活动更像是犯人与犯人,犯人与狱警的交易时间。

“来。大哥。来一根烟。”

田柾国靠在墙边,看着闵玧其一脸笑容从烟盒里抽出一根烟给狱警。心里一阵反感。

好歹也是BH的原老大吧。这装得也太过了点,落差也太大了。

不过也是,闵玧其之前说过他来这里的表面身份也就是个小人物。这演技,就算警方派来的眼线也没他好。毕竟之前他以BH老大身份活动的时候也从来没公开露过面,保密工作做挺好。

田柾国紧皱的眉头稍微舒展了些。

“姓闵的,你一天哪来的这么多烟?”狱警拽着他的衣领,左右晃了晃。

“哈哈。”闵玧其笑道,“偷的。”

狱警也笑:“行啊你,疯子。”

“哎,给你烟了。也照顾照顾我小弟呗。”闵玧其脖子朝田柾国那边伸了伸,“就他。”

田柾国不说话,只冷笑。

“你知道他是谁吗?”狱警讽刺道。

他是我哥。田柾国在心里回道。

“田柾国啊,还能有谁?”

闵玧其也笑起来,不过他这次握着狱警的手腕,皮笑肉不笑道:“放开我。”

狱警一愣,竟然不敢还手。有种alpha特有的强烈气味把他硬生生压制住了,然而这只是一瞬间的事情,闵玧其紧接着放开了他,朝他露出那种傻里傻气的笑容,那种压制感又消失了。

“操..”狱警从闵玧其手里抢过烟,骂骂咧咧地赶紧走远了,“这几天最好别让我再看到你,疯子!”

闵玧其转头,朝田柾国道

“出去走走?”

 

室外。

 

闵玧其掏出打火机把烟点燃了叼在嘴里,又递了一根给把手揣裤兜里走着的田柾国。

“要吗?”

田柾国原本想接,但又忽然想起金泰亨之前说过不喜欢他抽烟,犹豫了片刻,道:“不了。”

“哦?”闵玧其瞥眼,“不抽了?”

田柾国心想你注意点你的人设行吗大哥。你旁边有一群跟你一样蹲牢子的好吧。

闵玧其见田柾国不理他,把烟收回来,自顾自地抽了。

田柾国也不说话,一边走一边张望,突然跟一个穿着牢服的罪犯对上了眼。

“......”

这个囚犯盯了他半天,表情绝对算不上友好。田柾国也看他,心里倒是有点疑惑。

男人中等身高,面相看着也不算恶人。田柾国之前也没有见过,毫无印象。

哪知男人突然眼睛一瞪,像是认出了仇人似的。手颤颤悠悠地抬起来指着田柾国,嗫嚅道:“是、是你......”

“?”

闵玧其感觉气氛不对劲,转头也留意了一眼。

男人另一只手里的扫把没握稳倒在了地上,发出一声闷响。

是申请劳改的人。田柾国心想。

“你、你这个——魔、魔鬼——!”男人情绪激动,口齿不清地吼了起来。

田柾国眉头皱起来。

男人竭力控制自己的情绪,朝着田柾国一步步挪过来:“是你——是你——害死了我的家人,毁了我的家庭,我的事业,我的一切——!”

旁边的牢犯听见了,纷纷转过头来看热闹。

田柾国一瞬间知道了男人说的是什么。

十年前的那次爆炸。BH虽然毁掉了AG在国内的总部,但也直接炸毁了一栋居民楼。

那是他唯一打破自己准则的一次计划。

“你是......”田柾国低声道。

“你...就是你——为什么,为什么——你为什么不下地狱——啊!”

“闹什么!”

狱警看见男人拔出了一把小刀,直接冲过来一闷棍打到男人膝关节上。男人控制不住平衡,一声哀号倒在了地上。

“叫你嚎!叫你嚎!”狱警抢过男人手里的刀,抬腿朝着他的腹部踢了好几脚,“你再多吼几声试试!”

田柾国见状想要上去揍人,手腕却被闵玧其抓住了。

“放开我。”田柾国转头,沉声道。

闵玧其正色:“现在还不是时候。”

 

*

 

狱外。

 

“......”

 

金泰亨抱着一只大兔子玩偶,在监狱旁边不停地转来转去。

监狱四周全是高大的墙壁,墙的顶端围着高压电铁丝栏,附近皆有24小时实施监控装置,跟城市天网系统直接相连,一旦有人越狱,系统会根据人脸识别全程追踪逃犯,并将其抓回。

而金泰亨现在正正对着一个监控器。

“......”金泰亨看着它。

“......”监控器顶上亮着红灯。

金泰亨往左一步。

监控器也往左一步。

他往右一步。

监控器也往右一步。

他拿大兔子把自己整个人挡住。隔了一会,他露出一只眼睛看它。

...还是正对着他。

金泰亨:“......”

 

“......”

 

金硕珍半蹲在树丛里盯着金泰亨。

可是无奈他的太平洋宽肩,小小树丛怎么挡得完他的肩膀。他只好又把肩往里缩了缩。

之前跟着金泰亨的黑衣男人就在前面不远处,他也跟金泰亨保持着一定距离,只不过金泰亨往哪走,他也往哪走,虽然没有往前靠的意思,但是在金硕珍看来,这不是跟踪是什么。

虽然金硕珍先生...现在看起来更像跟踪狂一点。

“靠...”金硕珍正心想着现在自己这个造型真是要把BH的脸都丢尽,没想到金泰亨转了个身,直接朝这边走过来了。

金硕珍一惊,立刻原地卧倒。黑衣男人见状也转头躲了起来,只不过他似乎也没有注意到金硕珍。

而金泰亨这边想的却不是这些。

他抱着大兔子一边走一边朝四周张望。此时他已经基本上把监狱都绕了一圈。

围墙是四面围着,应该大致结构呈方形......

他又往地上看。

每一面墙都埋了一根排水管。他往前走,不远处有一条河流。

排水管东南西北方向都有,只不过正北方这一根似乎直径是最大的。金泰亨思考着,可能是主管道。

这里每个方位都分别安装了两个摄像头,应该是为了保证没有死角。金泰亨又抬起头,望向墙上的铁丝网。

铁丝网上有动作追踪设备,不过看起来...它应该每隔五分钟会间隔暂停一下,再继续运行。

如果说,一个人可以在这个间隔时间里行动呢?金泰亨摇摇头,不,除非他足够快,不然是躲不过摄像头的......有什么东西可以帮人躲过?

金泰亨一下子想到

枪支。

“......”金泰亨沉默,在原地站了一会,又抱着兔子往回走。他过于认真以至于忽略了旁边两人悉悉窣窣的移动声。

排水量多,说明饮用的人数多,有这么多人在,那么,它的通风设备应该也很发达。

金泰亨突然想感谢自己看过的那么多书。

这个监狱,应该至少是在三层以上。不然是容纳不下这么多人的。这里肯定有供人活动的地方,而且足够大。

金泰亨脑子里逐渐有了一个大致的平面图。

不...他忽然皱起眉头

我需要更多的资料......

 

狱内。

 

“去哪?”

 

闵玧其见田柾国一个人往边上走,随口问了一声。

“静静。”田柾国道。

闵玧其没有再说话。

田柾国走到墙边,找了个没人的角落靠着。他掏出烟盒,准备抽一根。

烟夹在手里准备点的时候他又改变了主意。

不抽了。小孩不喜欢。

他又把烟默默收起来。抬头望天上的天空。

这几天c市天气都很不错,不像前几天阴沉得很。

下地狱吗。他想道。

暂时还不能。

我还没有看着他长大呢......

田柾国闭上眼睛,隔了一会他睁开眼,把烟扔进一旁的草丛里。随后他起身,准备去找闵玧其的时候他忽然发现墙上有个小孔。

不知道是谁闲着没事钻的,孔的直径有两三厘米左右。不仔细看路过的人还看不出来。田柾国稍微低一下头,就能从孔里看到外边。

田柾国:“......”

反正闲着也没事...

 

*

 

哪里有更多的资料呢......

金泰亨依然在监狱墙边徘徊,只不过跟他一起“徘徊”的还有顶上的摄像头,他走到哪,摄像头就转到哪个方向。

金泰亨知道上面的摄像头一直都看着他,本来在想事情吧还有东西跟着你,金泰亨憋的一肚子气瞬间炸了,他举起那只大兔子,一脸气愤地瞪着摄像头。

别看我了!

金泰亨用表情无声地吼道。

摄像头的红光闪了闪。还是保持着原先的方位。

“......!!!”

金泰亨气得不行。

这东西在挑衅我!

可是他也没什么回击它的办法,只好愁眉苦脸地继续往前走。

走着走着他突然感受到了一阵窥视感,于是他停下来,望了望四周。

......

金泰亨什么都没看到,只看到旁边空无一人的道路和不远处的公园。他不解地皱皱眉头,随后又转了个身,往之前来的方向走去。

 

“......”

田柾国难得露出了迷惑的表情。

他在那个孔里,看到了一个抱着大兔子站在路上的男孩。而那个男孩的侧脸......像极了金泰亨。

不对...就是泰亨......

田柾国对金泰亨的长相再清楚不过。

“.........”田柾国下意识揉了揉眼睛。结果再次看向那个洞的时候,男孩已经消失了。

操。

田柾国满脸黑线。他扶着额头又使劲揉了揉太阳穴。

...我是不是有臆想症了。

 

*

 

“咳、咳咳咳——”

 

c市 7区

 

朴智旻推开废弃工厂的大门,扑面而来的灰尘把他呛得不行。他踉踉跄跄地走进工厂里,屋顶透下几束阳光,灰尘在空气里漂浮,光照在一些废弃了多年的生锈机械上,颇有隔世之感。

在这个以繁华著称的城市中,这个工厂仿佛是个异类。虽然已经废弃多年了,但还是迟迟没有拆迁队来解决这个问题。

是吧。都是被遗弃的人和物,我跟它真是同病相怜啊。

朴智旻想到这里,又自嘲地笑笑。

他走到一个有光的角落,期间他的脚步声在工厂里回响,打破了所有的寂静。他环顾四周,似乎还能找到许久以前留下的痕迹,空掉的啤酒瓶,如今那家厂商早就破产了。有一些发黄的纸屑,零零散散地堆在纸上。墙上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涂鸦。

都是他们的痕迹。

以前的他们,留下的东西。

“......”

朴智旻低下头。把背着的双肩包放在地上,又蹲下来拉开了拉链,光线把包里的东西照得清清楚楚,他盯着包里的东西看了一会儿,随后又慢慢地它们拿出来,摆在了地上。

一个注射器。

以及一瓶装有液态汞的玻璃瓶。

在光线下液态汞有着金属的光泽。还挺好看的。朴智旻默默地想,找这个还花了我不少力气。

他忽然又想起了什么,拿出包里已经关机的手机,把它扔到一边。

“对不起。”

他轻声道。随后又看向地上的注射器。

好了。

开始吧。


-TBC-


好久不见~突然更新哈哈

评论(37)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muko | Powered by LOFTER